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飞车手吉吉的故事。。。!!

我有一个朋友叫吉吉,驾车真的是西北快!!唉~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很不会想的青少年。。对于一个那么善良又循循善诱的我,唯有一直在旁边苦口婆心酱劝他,但他就是不听。不听也罢了,还要lap得更快更凶!!(唉~吉吉啊吉吉,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啊。。吓到我们的春袋一下大一下小,很幸苦的。。)

其实我知道吉吉小小的时候就已经想做车手了!可是那时候他爸爸不给,妈妈也在旁边尼尼呶呶,所以这个愿望在心中一直压了很久,射都射不出来=.=

而终于,在他17岁的那年,考到车牌了!!那时候,父母的泪水开始流尽了,口水也干了。

“吉吉啊吉吉,驾车车不要酱快啊。。爸爸妈妈很怕的啊。。如果。。。”
爸爸妈妈话都还没有讲完,吉吉就顶上一句:“有什么好怕,吉吉我命大过天,埋夹啦(mai kia la不用怕)。。。”
爸爸妈妈摇摇头:“吉吉啊吉吉,如果你真有什么三长两短是不用紧的,爸爸妈妈还有很多儿子;但是如果把车撞坏就不好了,要买一辆车很贵的。。。”

“累。。。。。。。。。。。。”

现在的小孩子就是酱,讲都讲不听。。都是牌牌(坏坏)的小孩来的。像我们这些做父母的,有苦谁人知啊。。!!

“看回吉吉以前小时候的照片,他是多么的可爱啊。。。可是。。呜呜。。可是现在。。呜呜,却是一个会飞车的“牌甲”(pai kia)。。你们说goi不goi woi哦??!!阴功咯。。。”

22 只马哈哈:

Janelle said...

等他大一点,就会知道他自己现在几部会想了!

zzhen said...

什麼是goi不goi woi??

Unknown said...

我弟弟之前也超爱驾快车的。。。不过经过几次的车祸大难不死后。。。就开始会驾慢点了。。。给他一点时间吧!

李逸迷 said...

什麼是goi不goi woi??。龙猫,这是广东话来的。。

意思是叫你小便记得冲水。。



(偷笑声。。。)

小虫 said...

他驾什么车哦~ 要将凶咩!


还好我要做"画家"
但也给妈妈说:虫啊!不要整天躲在房里画到疯,你疯了我怎么办!手断了就不好啦,浪费将多张纸~

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很危险的WOR....

不过,你讲到很好笑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anelle_l:小孩子还小不懂事,大人莫怪。。哈哈!!

龙猫:goi 不 goi woi的意思是-惨不惨,又或者是阴不阴功。。哈哈哈!!!

天蓬元寿:哈哈哈!!还没有结婚,我们都还是小孩子!

逸哥:你不要乱乱先加淋啊。。哈哈!!~~点人家去荷兰。。。

cacing:虫虫哪里会有咸猪手的。。哈哈!!怎样画画啊??

ellie_pi:哈咯!几百年没有见了。。是咯是咯~~他是坏孩子来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马xiang,近排好吗??搞什么啊????考试??

嘿嘿 said...

驾惯了Game里的车吧!?

哈哈哈 ~ ~ ~ ~ ~

Mitch Tay said...

哈!那个照片edit得真的很可爱~
我之前也是lap摩多的~
不过最近修身养性了~哈!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思想还没有成熟吧... = w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彭:我最近还好啦过得去。。给女围,人家找我签名,时不时地上拾到100块酱咯。。。哈哈哈!!

嘿嘿:难道???难道你也是这样??

kimichii:哇!Lap莫多实在太危险了~~一幢下去你就变含爆散了。。。

edison:哈哈哈!同意:)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



我也很喜欢驾快车的说(小小声)

sally^^ said...

以前我也是这样,等他再大一点,就会懂事的啦~

小虫 said...

那个咸猪手肯定是你的!!

怎么画啊~
就在纸上,墙壁,电脑,你家的墙壁,你家厕所~画画下画到你脸上了!

lock said...

趕快載幾斤豆腐, 來幾招飄移看看! 不過你必須坐在車上為我們觀眾拍攝現場實況作報導的!

goi woi應該是這樣寫吧! "該偎"

H@Zel said...

爸爸妈妈摇摇头:“吉吉啊吉吉,如果你真有什么三长两短是不用紧的,爸爸妈妈还有很多儿子;但是如果把车撞坏就不好了,要买一辆车很贵的。。。”

哈哈,这句好好笑!XDD

ⓁⒺⓌⒾⓈ said...

哈哈,你真的很会edit照片,弄得很好笑!

xiao E said...

你在恶整吉吉啊?

哈哈~~

c@therine said...

是朋友的就快告诉我他每次驾车在那里出没,好让我避开他,哈哈。。

Anonymous said...

妈的跟我废话哦?哈哈~我看这个星期能够抽空没有,过去找你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凌迟:哇!!想不到你也是一个女车手啊~~!!吓人哦~~~哈哈!!!

靓靓:哇老~~酱多女车手的。。哈哈!!~也许吧~~

cacing:不要这样gek啦~~哈哈!!咸猪手是我的。。画画的手是你的。。

Lock仔:坐在车上,手抖到不能停了,怎么拍啊~~你以为我不想拿第一手资料咩~~哈哈哈!!!有机会的,不用怕~~

西西:不要笑哦~我还真的有一个朋友的父母是这样的。。哈哈!!

lewis哥:你夸奖了~~!!哈哈!!

西瓜:没有恶整啦~~有根有据的哩~~~

cat姐:哈哈~~就在cyberjaya咯~~你住酱远,不用怕滴~~嘻嘻:)

小彭:要就啦啦声来啦!!!在这里sien到我爆了!!!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