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令我纳闷的MSN

一天到晚luk上luk下几百轮,到要做莫淋?
有事没事luk一轮,吃饱luk一轮,看完咸带又要luk一轮。。。
唉。。开了msn又不是要跟人家chat。。都不懂自己要什么淋。。。
想问问,你们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弊病的?

27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绝对没有咯!你太寂寞了~

JY said...

哈哈哈,很多人都是酱的吧!
太寂寞了,看看有没有人在线上咯。
可是又不想聊天,只好luk一下咯!哈哈

Janelle said...

不会!我没事绝不会开msn,所以没这问题。。

嘿嘿 said...

你酱会luk的咩?

我干脆不看不luk!

May said...

我开了msn,没事做,
会lok上lok 下 几轮,看谁online..
想找谁就找谁来谈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feiyifan:哈哈!!你好命咯~哪里像我。。。

jy:哈哈~LUK下LUK下就到荷兰了。。嘻嘻!

janelle_l:哈哈。。。这样的想法比较成熟:)

嘿嘿:哈哈!!我不是在讲hamdai啦!!

may姐:是咯。。。不过我只LUK。。没有谈。。哈哈!!

*Anne* said...

你跑到哪里去啊。一直等你有没有UPDATE你的BLOG。哈哈

Jooh said...

最近msn line超不好!arrgG!!!!

Anonymous said...

这是你的职业病吧!天天都在luk,都不知到luk mat7.. gao lin 啦你!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明白你lut什么7啦~~~呵呵

lut我吧
**

小虫 said...

沒有。。
我只會飛筆~
飛上飛下,再飛左飛右

lock said...

我的msn都是相熟的朋友, 所以沒有這個碌來碌去的問題!

@Lex 旦 said...

我终于有伴啦!!

花木兰 said...

莫非年轻人的更年期?^_^

〤Ecl!5oNz™〤 said...

我不luk的... XD
开了爽罢了... XD

Mitch Tay said...

我也是!!!真的!开了msn有懒惰click人家聊天~
在那边luk上luk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anne:哈哈~宝贝~现在不是update了咯~~

焕景:还好啊。。。是不是你的streamyx有问题啊?

anonymous:哈哈。。是几搞淋一下的。。是暗病来的。。

小彭:哈哈~自己的67自己搞点啦!

cacing:飞笔?????~~怎样飞啊???

lock:哈哈。。。成熟的男人果然不同啊。。!!

alex:哈哈哈!原来你都系甘!!!

花木兰:是年轻人的通病!!!:(

edison:哈哈。。那有没有一直去开来看啊??

kimichii:原来你也是跟我一伙的!!不用怕,现在有伴了~

H@Zel said...

有啊,有时还真的找不到适合的聊天对象呢。

凌迟魔女 said...

开爽滴..XD

而且我还是放appear off9滴
Orz

zzhen said...

我很少上啊
呜呜

▕◕‿◕✿eViL◕‿◕✿▕ said...

哎呀,我也会这样,常常这样。
都不知道自己干嘛开着msn。很多人在线上,却又不想跟他们谈天。

丁丁 said...

哈哈
我跟你一样勒!!

ρєЛğ said...

click 我找我吹水咯。。。mahai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西西:哈哈!找不到对象的话,找我找我!!!chelseafans_87@hotmail.com

凌迟:哈??!!!是不是因为有很多狂蜂浪蝶烦你啊??不然做莫要appear offline??

龙猫:好事来滴!!!天天上msn也不懂做什么东东~~

shulyn:是咯~你就是跟我一样咯~有同样的病~~没有药医的~~

丁丁:哈哈~看你酱跟我一样好像很开心的~~其实我们都很无聊啊。。。

peng:吹吹水,看看女~~!!liamliam味啊!!

小虫 said...

你是用‘老鼠 luk 来 luk 去

我是用画板,自然是用笔 fei 来 fei 去啦~
wahahaha

一粒 luk 坏了,我这里还有~XD

wayne said...

好熟悉的行为。。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cing:哈哈~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是用滑鼠的~~~

wayne:因为你也是跟我一伙的啊!!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