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朋友之-色拉


我不是Shella!我是青山仙女。 =.=


我不是Shella!我是冬菇人


你還有更man的嗎?

“你要做莫淋啊?!”
“我是馬騮=.=”

看到了過后不要劈死我啊!!

很難的~原本Shella是不給我post上她那些樣衰的照片的。但是靚女往往都是比較大方,對不對?哈哈哈!!
這些才是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22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做莫这样搞衰人家??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哪里有講衰她。。好朋友來的。。你情我愿的。哈哈!

hooi jinn said...

that was a wan-dar-ful night.
but wait til she sees the posttt...
fuhlamakkkk.
=)

JY said...

哈哈。她压力大到酱?=P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的朋友很好玩下~~呵呵﹑~你好久沒回來了噢~~最近忙嗎﹖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你的朋友状况还Ok吗? XD
哈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inn: haha...yea!atleast all of us have lift up the 'strange' lo..i scare she will sot eh when see the pic...lol~~

jy:沒有大壓力啦,只是玩到電過頭了~~

jeff:是咯~她還蠻癲的,還好啦,最近開學了咯,沒有update是因為沒有什么source啊,我也很想update的。。

edison:哈哈~還好啦,你可以照顧她嗎?

凌迟魔女 said...

好够力

>.<

紳褟 said...

哈哈……
好搞笑哦
XD

lock said...

你是大馬周星馳嗎? 每個上你的blog的女生都要像莫文蔚在食神裡的造型嗎?

"情與義...值千斤...."的歌聲彷彿有在空中盪漾!

丁丁 said...

哈哈
你这条野丫
够力坏蛋的勒
人家那么美丽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凌遲:哈哈~是醬癲的咯。。。

紳褟:是咯~我這個朋友不去拍戲真的是浪費了。。

lock仔:哈哈~她比莫文蔚漂亮啦,不贊下下次就沒得post了。。。

丁丁:哈哈~沒有啦。。朋友嘛。。。不會介意的。。。

May said...

好玩得的靓女~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她真的愿意给你将玩啊??!!

sing said...

哈哈!她很能玩哦!也很大方呢!
;p

Karen said...

ai yo yo, such a lovely gal..... b'com ..... 定是近马哈哈者黑。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ay姐:哈哈~,你醬講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cacing:什么愿不愿意??你的句子有點問題哩~~我們只是無聊才醬咯~~

sing:是咯是咯~又美麗又大方。。哪里找。。哈哈哈!

karen:喂喂喂~我雖然黑,可是我很溫柔哩~

Unknown said...

果然变装前与变装后差别很多。。。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天蓬元帥:誰說的,她沒變妝也是一樣的美~只是貪玩點罷了。。

紳褟 said...

那么你就快快推荐她给电视台啦

你又有 commission 收哦
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紳褟:哈哈!是咯是咯,做她的經理人!!nyek nyek nyek...!!XD

sing said...

哪里找.那你还等什么? 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