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新朋友之~人生皮癢戲


剛剛人生皮癢戲來cyber jaya找我去喝茶!!他叫小彭,也是我見到的第二個blog友!第一個是lewis,上次很不小心的在KLCC那里見到了他,哈哈哈!!

哇!他這條卡佬還真爽快,昨天約了,今天就出現了!真是嚇高死我~

其實朋友就是醬啦,yam杯茶,keng下改,叫下brotherr,就是朋友了咯!!

人生就是醬簡單,就是醬皮癢。。沒有新朋友滋潤滋潤下人生,那皮癢病是不會好的!!哈哈!

好了,兄弟們,姐妹們。。。如果你們有興趣,隨時都可以找我喝茶!我一定奉陪!call我的號碼絕對快過 0204(臺灣的色情熱線)!!

等你哦!寶貝們!

衷心感謝彭大哥!!嘻嘻!!有空再來咯!!兩兄弟,bo kira啦!!哈哈!!

23 只马哈哈:

娃娃 said...

第一次见面哦?? 看起来真的很brother嘞~~
呵呵~~

Penny said...

BO KIRA 的话下次请我吃HO LIAO ok? ^^

李逸迷 said...

友情万岁。。。晚晚睡

哈亞斯 said...

你们见面啦。。。
我见过谁啊?

白雪,Rawangboy,白水,车太炫~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新朋友滋潤滋潤下人生?
原来你用我们来滋潤你的... XD
有机会找你请客... :)

Jooh said...

看来你们还蛮投契的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08年肥龙瘦虎!

Unknown said...

哈哈!目前为止我还没和部格友见过面。。。只是遇到过两个罢了。。。不过他们都不知道我是谁。。。

JY said...

如果没有猜错,照片背景是在Cyberjaya的OldTown吧?哈哈,其实我有时也会到那里去找朋友,说不定哪天有机会目睹马哈哈真人的风采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娃娃:哈哈。。。有話題,自然就投緣了咯:)

倪:沒問題啦!有機會的話就一起出來咯。。哈哈!!你要吃什么ho liao leh???~~

逸哥:怎么兩句話都不搭的。。哈哈!!

小澤:哇!!你見過的人還真不少啊!!真厲害,小弟是新人,多多賜教哦:)

edison:哈哈!!當然沒問題啦,最重要大家出來開心嘛~

焕景:哈哈!!是的,新朋友能醬投契也是難得的。。

老妖貓:哈哈!!!什么啦!!飛龍猛虎啦!!

天蓬元壽:為什么呢?你不去跟他們相認??能認識新朋友是很開心的啦:)

jy:哇!你果然厲害啊!!背景才拍到一點點罷了,醬都給你猜中!!好的!!我真人沒什么風采啦~普通人一個,又不靚仔,怕令你失望哦!真希望有緣能見面:)

lock said...

第一次見面就這麼friend, 可以夾band了!

friend過打band! haha!

我見過的網友都是香港的!

備註: 再糾正你兩個字, "keng改"的正確寫法是"傾偈", 沒辦法啦, 我參得香港人多, 廣東字還認識蠻多的!

zzhen said...

我們去印度喝茶囉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哈哈哈。。。拿幾個碗碟筷子來敲敲打打就能咯~好像有那個band款頭,其實就不是。。哈哈!
謝謝你啊,傾偈--qing jie..嘻嘻!!又學多一個字。。哇~我一個香港朋友都沒有哩!你真是geng!!

龍貓:蛤??!!!印度喝茶??印度麻麻檔是嗎??哈哈哈。。。

嘿嘿 said...

马哈哈是马哈迪德弟弟?

哈哈哈~~~~~~~

紳褟 said...

哇……
你们都很 friendly 哦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嘿嘿:哈哈!!!沒錯!我跟馬哈迪是兄弟!但是我才是哥哥,他才是弟弟!因為他叫馬哈弟!!

紳褟:嘻嘻!!okok的啊!!!大家kawan嘛~~

Anonymous said...

按啦!下次搞一个多几个人的小聚咯~谁都可以join~当然美女也要啦!不然一队童军出街很7好笑的啦~~~~~~

hoho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大佬!我看你的咯!!你搞的話!我一定第一個到!

丁丁 said...

哇!!!
第1次见面要酱咩??
呵呵
吓死人

Mitch Tay said...

你的那个朋友很面善一下~
应该high profile的人~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丁丁:哈哈~做莫嚇死人啦??。。。那你是不是就很怕跟我見面了啊??

kimichii:哈哈!!還好啦。。。她人氣蠻高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都没见过blog友呢

祝你们友谊长存

c@therine said...

这就是上次你跟我提起的对吗?
做朋友啦!!
好!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简单嘛!!
好好珍惜咯!!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