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生日+禮物-----大家都被揸到緊緊!

每個人都需要多多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愿望就是可以參很多很多的人,認識很多很多條的粉腸!可是,要維持那段人與人之間,薄如冰屑的關系,還真是有夠難搞的。。

好了,最近煩惱的事來了,有好幾個朋友在同一個禮拜生日。。你不去幫他們慶祝,又好像洗別不給臉;幫他們慶祝,自己又沒有那么大枝的水喉(財源)~

買禮物,出去玩,吃東西!~簡簡單單,多幾輪這樣的簡簡單單,兩下子幾百塊就不見了。。事畢后自己荷包干了可以跟誰講?!誰又會同情你?你如果過后跟朋友講沒錢,全都拿去做人情了,他們也只會陪你唉聲嘆氣,又或者屌你傻駭。。講來講去最后還是自己拿來節墮。。怨不得誰!

好了,剛剛遇到一些kek水的問題!!來看看下面這張組圖:

有兩堆朋友想幫一個朋友慶祝生日,可是他們兩堆又不ngam,又不要一起慶祝,所以就輪流慶祝。兩邊的朋友都叫我去慶祝。去哪邊好leh?去兩邊的話,多多錢都不夠我仆街,而且還有幾個人就要生日,不省點用哪里頂得順!

同一個人是沒有必要慶祝兩次生日的對不對??結果我跟朋友A幫壽星慶祝了然后推掉朋友B。哪里知道,朋友B講我吊價。。。
“唉!BROTHER,你出錢給我去meh??”
dai kor!如果不吊價可以不用花錢,我情愿把自己賤賣啦!我也是很想參你們的,而且好像有好幾百年沒見了!

OK...另外一個尖端的問題(看圖):

阿斗說:“哇!!好可怕啊。。為什么會醬的?一個禮物下面醬多尸體??。。。”
番薯說:“哦,禮物很淋貴嘛,所以要找多多人來kap錢買禮物。。那些出錢的人不就是為禮物而死的尸體咯。。。”

阿斗說:“那。。。為什么要買那么淋貴的禮物啊??~”
番薯說:“哦!~因為這樣看起來才體面嘛!~不會失禮人家,不然收禮物的人可能會嫌棄的哦~”

阿斗說:“哦,原來是這樣,那怎樣可以找到醬多醬多的人的??”
番薯說:“只要認識壽星的就叫完來kap咯,名字kap多多不用緊,最重要禮物夠貴夠體面嘛!!。。”

阿斗說:“哈??那認識越少人越好咯。。對不對?不然的話我一定仆街的啊。。。”
番薯說:“認識少人,怎樣跟人家socialize啊?。。。醒下啦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p/s:華人就是醬,我沒有在講誰,因為。。。我自己也是醬!!哈哈哈哈哈!!

18 只马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沙发!!! XD

〤Ecl!5oNz™〤 said...

说真的...
我觉得贵不贵是没有关系啦(看本身能不能够afford咯)...
反而是要情意重!!
不然的话...
送什么也是废的对不对? XD

〤Ecl!5oNz™〤 said...

第一次坐马的沙发...
感觉很不错...
爽啊!! :P

JY said...

两堆不ngam的人都叫你去,证明你的人缘好咯!呵呵,值得开心的!
至于钱包受伤,哎,难免啦,谁叫你人缘好?!哇哈哈哈... ^^

花木兰 said...

礼物只要有诚意就行了。。。

Jooh said...

人际关系很重要。可是。。我现实一点,只买礼物送给好朋友。普通的那些。。。。祝福话说一句就好了。

:': sweeney珊 :': said...

对!有时真的买到很贵的礼物。。我平均每个月都要买礼物给朋友 =.=破产了。。

而我又11月才生日。。到时都没人帮我庆祝了。。讨厌。。

kheeliam said...

我觉得生日其实不是为自己而庆祝的
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记得要向妈妈道声谢谢
是她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安全带来这个世界的

Anonymous said...

给我是不吊的~反正我是读书仔~如果不能understanding的话,那我们大家ham7庆祝就好了~hoho

May said...

这个月我都仆街啦!
要做两单人情~
亲戚kahwin,走不掉

紳褟 said...

哈哈……
为什么礼物一定要贵的呢?
有心意就够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edison:哈哈~第一次有人搬沙發來!!感覺爽就常來坐咯~

jy:哈哈~不是這個問題啦~問題是我不夠水哩!!有人sponsor就不同講~~

花木蘭:這東西說容易啊。。。 :(

焕景:哈哈~這不是現實啦。。。這叫精明!!嘻嘻!!

sweeney珊:你也是要生日了哦。。。嘻嘻!!沒關系的。。。好心有好報。。送人家那么多禮物,一定有人送給你的:)

liam:是咯~有家人陪伴,就是最珍貴的了。。

小彭:哈哈!!~大哥果然性格爽快啊!!!嘻嘻!

may姐:是咯~我們現在還小---煩禮物錢,大一點就要煩請柬。。。唉~~慘啊!!

紳褟:哈哈!~這樣才夠體面嘛!!

lock said...

四海之內皆兄弟! 最怕你的兄弟每個都當你水魚和粉腸, 騙你買手機! 就算你有多富貴都仆街啦!

p/s: 是折墮, 不是節墮!

凌迟魔女 said...


人际关系有点复杂的说
XDDDDD

c@therine said...

看到这样子,朋友也收不下你们的礼物吧!
没钱有没钱的庆祝啊!
一起聚餐就好了,
不用买礼物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哈哈!!是的Lock哥!你還教會我蠻多字哩!上次就是吊--屌。。嘻嘻!!謝謝你啊。。朋友不求多,幾個真心的就好了:)

凌遲女:是醬亂的咯。。長大了,什么都不再是小時候想得那么簡單。。

cat姐:是咯~不過我覺得還是嘗到cat姐煮的東西才是最幸福的。。嘻嘻:)

sing said...

礼轻情义重嘛~

呵呵~以前读书时也是这样,常得出钱买点什么的给生日的朋友,即使不是很熟的也会.
可是后来的后来,大家都好像渐渐明白礼物并非那么重要的时候,更别说一定要送大份的啦,就变成大家一起出来庆祝然后一起请寿星公寿星婆吃饭就够了~
大家也很开心至于又不会伤钱包.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ing:你們可以把這關系演變成那樣真的很好。。錢花的少有不至于傷感情:) 羨慕你啊。。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