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老阿妈和小弟弟

老阿妈和小弟弟的恋情,外人是不会理解的。。。

外边的人看了老阿妈一定觉得很心酸,为什么那么老了才找到真爱?。。
外边的人看了小弟弟也一定很心酸,难道真爱一定要局限在老阿妈的年龄?。。

你我携手共结连理,70岁的差距又算什么。。。
别人笑我们没性福,我哈喇的屌他们都大番薯。。。


“忽略丈夫需要是罪孽”,好一句金玉良言!!
但这东西我不是很明白??难道一把年纪了还要夜夜笙歌??不不不,还能夜夜笙歌??。。

啊~神啊!!为什么爱情这东东老嫩都行??!!~~

救命啊!!!!!罪孽。。罪孽。。。

25 只马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只要有爱
年龄不是问题..XD

凌迟魔女 said...

竟然抢到鸟沙发(惊讶)

JY said...

爱情的真谛?哈哈哈。=P

zzhen said...

人家嫁了廿二個老公
平均算下去兩年換一個~~

Janelle said...

她一定很有钱吧?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有时候爱也需要别的咚咚来support的...
比如说...
财 Orz

鸡蛋糕!!!
我看报纸的时候笑到beh tahan了... XD

李逸迷 said...

怪事年年有。。

这里多一点。。

Unknown said...

真爱嘛!
就是盲目的。。。

紳褟 said...

这就表示爱是盲目的

小虫 said...

星洲啦~ 什么新洲 -.-

也看到这则新闻。
爱情吗~字典也难理解的东西啊~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凌迟:哈哈~~~什么啦。。我这里容易坐沙发的啦。。。哈哈。。你这张照片超漂亮!! :)

jy: yes,gal..你也找一个酱上下年纪的来吧。。。

龙猫:对咯~~真的不是开玩笑。。哈哈!!~

janelle_l:不会啊。。照片看上去都像普通人家。。

edison:财?也许他凯虞她的美色吧。。哈哈~~

逸哥:我这一还真是多一点。。哈哈~~

天蓬元寿和紳褟:对咯~~盲到严重啊。。

cacing:哈哈~~谢谢提点~~:)

Anonymous said...

这两公婆不是很久了得咩??

hoho~最近他们闹离婚了?XD

花木兰 said...

这种老少配,旁人是不了解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彭:没有闹过离婚啊。。都不懂几恩爱。。哈哈!!

花木兰:就是说咯~~莫名其妙=.=

ⓁⒺⓌⒾⓈ said...

Wow!终极老少配...
真的...很难想象!

lock said...

人各有志!

H@Zel said...

其实...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这段情,
是我落伍了吗?
但还是衷心祝福他们啦 ^^

thomas said...

真心祝福他們,但是我不能接受。。。。。
竟然沒有年齡代溝。。。。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ewis:哈哈。。不要想不要想。。找个来试就知道了。。

lock仔:NONO...应该是人心难测。。哈哈!!!

西西:你没有落伍啦。。你落伍。。个个人都落伍了咯~~哈哈!!

tom:是咯。。跟啊嘛拍拖页。。。怎么得了。。。

Anonymous said...

他的口味果然与众不同!

said...

can't imagine when they r making love~ :P

Vivian Ng said...

讲真的,我不觉得是真爱哦..可能只是找个伴罗..

Mitch Tay said...

虽然说年龄不是问题
但是。。。那么老了。。
也不必大费周章了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个啊
我也知道
真的很感动啊

sing said...

虽然说爱情不论年龄..可是这个也太太太over了吧? omg!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