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好”朋友!带眼识人!!

放假期间,我和一班朋友到马六甲玩。。有一个中学认识到现在的so-called朋友也随行。。
他这条粉是卖电话的。。在途中,他就一直拿出一架k850i来玩,又开音乐,又玩game。。起初我是不懂他要做什么淋。。就在我们吃satay lutlut的吃的很爽的时候,他现身了!!!

他一直向我推销讲他那架二手的电话有几好有几好~又说有一个客子跟他订了这架电话,明天就拿货。。听到我心痒痒!!!

他说要卖七百块,我就一直跟他减价。。。
他是减了给我,670。。我说650啦,650我就买。。。
他怎样的不肯,一直讲他亏。。
他又鄙视得说:“吊,你没有钱是吗?!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减价啦。。。”
我一听了就不甘chok...“吊!我等下回家就拿钱给你。。!!”
我们就这样成交了!
心想,那么多年朋友怎样也不会骗高我的瓜。。

哪里知道!!!!!!!!!!!堵兰!
把电话拿回家后,看到里面有几封他发出去的message给我认识的朋友。。内容大概都是这架电话要卖500-550左右!!

一看了这样的message,火都生!什么鸡白!这条扑街,卖给另外一个朋友便宜,卖给我降贵!
我马上打给那个朋友证实了这件事,再打给这条扑街!!

“你什么淋哦?!不是朋友不吃啊??!鸡白!那架电话你卖给他们500??!!卖给我670??!你这个朋友还有没有价值的。。”

“什莫??。。。你讲什么?”还跟我扮不懂。

ok!!我就一轮火讲完所有东西给他听!!

“厄。。。厄。。。厄。。。不是。。。那架是另外一架来的。。”还要跟我扮无辜扮傻骇!!厄你条淋!

“我问过他们了,他不要当我傻骇!看我不懂电话就像骗高我!!"

"okok等下去吃饭,我来载你,出来讲。。~~"

出来吃饭的结果是,我把电话给回他,然后拿回我的血汗钱!!

他真的是一顶一的人渣!!朋友的钱都要骗!~认识降的人是我前世不修!!fuck!!!!!

你以为你是他的朋友;其实,你在他眼中只是一只像人的大水鱼!!


朋友问:“为什么你要把那条卡佬的眼睛遮着”。。
我答:“噢~没有啦,因为这样他才会看起来比较像嫌犯~”
朋友:“。。。。。。。。。”

26 只马哈哈:

JY said...

哇,左盼右盼马哈哈终于回来了!
哈哈,认识酱的朋友,你真得不好彩!
就当买个教训咯!还好钱拿得回来... -.-

李逸迷 said...

也是你心痒痒要买便宜货作祟啦。。傻海~(是这样讲吗?马哈哈)

还好你的朋友有还回给你钱咯。。

谢天谢地~~还给你say hallo to his all kind of father mather。

值得咯。。

丁丁 said...

马哈哈回来咯
想念你的也
赫赫

哇!!!你朋友还真的很@#$%的烂拉
连朋友也这样

下次小心点的
好彩钱拿回来了

May said...

这叫不熟不吃啊!
还好你也可以把钱拿回来。

Miyuki said...

哈哈!还有犯人照tim!!

Unknown said...

哈哈!好久没见你了。。。
真的是要带眼识人。。。
所以我怎样都不会与朋友扯上钱的关系。

Janelle said...

哈。。你怎么不先问问市价啊?可是算了啦,你总算拿回了血汗钱。

ⓁⒺⓌⒾⓈ said...

幸好还能拿回那笔钱噢,不然真的是给他吃到渣都没得剩...哈哈哈~

p/s:好久不见!原来是去了马六甲~还以为你在搞失踪...哈哈...

Anonymous said...

妈的等看你的blog够久了,搞到我天天click进来~~不要买二手机啦。。就算买ap机,也要买一手的~

爱坤人的so-called朋友真的很多~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很够力的人渣

said...

这种人在这个现实社会中多的很~~
幸亏你拿回你的血汗钱了~~
不然真得白白被骗~~

Jasmine said...

喂,需不需要一回来就骂到酱够力哦!哈哈!

你的朋友很无良叻,你不是戴眼镜的吗?做么还看不清楚呢?哇哈哈!

别生气了,钱拿回了就算吧!笑下啦!哈哈!!

lock said...

唔熟唔食, 但是他很蠢, 偷食唔識抹嘴, 竟然沒有把舊message delete!

你有用到一天, 算是值得了! 哈哈!

Abby said...

oo
终于updated了
等很久了...

唉~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Karen said...

ceh~~ small matter la, take it easy. mayb u look like a "waterfish" + abit dumb + easy to persude. now u lose nothing to really "see thru" yr "buddy". worth already lo.

Penny said...

你终于露面了~
哈哈~
别这么气~
可能他有他的苦衷呢?
可能他家里有事呢~
人为了生存...
是这样的不理智的...
原谅他...
你的气也比较好^^
笑~^^

紳褟 said...

haiz~~
有这种朋友
真是拾到都要哭三声

lock said...

其實你也有錯, 錯在"唔襟激", 人家激將法一下, 你就扯火逞強要買, 這個要當教訓!

Mitch Tay said...

哇!被朋友骗,那个朋友真的是应该拿去金猪笼了!
哈哈!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满吸引人的!
还有,你笑时看不到眼睛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åh-†ёh² said...

做么有这样的人的!

给他名誉扫地!

c@therine said...

这么久没回来,一回来就甘大火气!
是你自己要买的呀!你为何不问问市价啊?
你之前是做那一行的?你好等电话用咩?
你死蠢啊!!
下次学聪明点啦!
(忍不住要闹一闹你。)

Jooh said...

还好~最后被你揭发他的真面目啦~以后。。。。带眼识人!

Alice Chong said...

啊~~~真是的。。。。给我我都会发火。。。

〤Ecl!5oNz™〤 said...

怎么不research一下才出手呢?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终于出现咯
呵呵

带眼识人啦

zzhen said...


變成嫌犯列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