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汗=MAN=怪癖??很多问号 S-(

想知道,有沒有女生喜歡男人流的汗??

我有一個好朋友,不知為什么的,她就是超喜歡看男人流汗。。看到濕濕咸咸的汗,就會覺得那些macho guy特別帥。。。这是为什么呢?

其實我不怪她,我觉得这可能是女人的某些怪癖吧。。

那时候听了她那样讲,为了检视我本身有没有类似的怪癖;就特地跑去做运动,一命做,一命做!!汗一流出来后就啦啦声去照镜子。。。mmm。。。左看看,右看看;奇怪!好像都没有什么变化。。。

心想是不是汗不够多哩??又回去一命做,一命做。。啊~搞到腰骨都要断了。。再回去照镜子;真的是不怎么吸引啊!这回我可以确定我是没有这种变态的怪癖了!但我这朋友到底是怎么搞得?得了这样的一个怪咖病。

我好纳闷。。。

pen yiu...!!有没有流汗我都一样man,OK!!哈哈哈!

P/S:还有一个朋友更特别的--------稀饭憋尿。
那个我就不说了,实在太。。。。。变态了。

26 只马哈哈:

JY said...

哈哈,这些喜好的问题因人而异啦!
不过汗流得太多,还是很恶心的!中学时期体育节的时候,男生流汗把白衣都湿到变半透视装,难道这样很man?! ><

丁丁 said...

哇靠!!
我就很讨厌流汗到满身的男生

我喜欢书生型的哩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稀饭憋尿的不怕会肾结石吗? O_______________O
哈哈哈...
不同人有不同喜好... :P

Jooh said...

haha ~~我只喜欢看男生打篮球时流汗。。很有man的感觉。。当汗珠留在胸肌上滑落。。。真的~~~超帅!但是回到家。。还是冲凉了才好!哈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也许你朋友喜欢男人味吧
>.<

娃娃 said...

如果帅男人的话就很man咯... 其他的我就不敢恭维.

sing said...

哈哈!运动中的男人确是有种闪闪发光无可抗拒的魅力,可是满身汗黏答答还真的是有点geli..

只是用想象我就觉得geli,所以我是没有那个怪癖的啦~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不是有这怪癖。。。不过一流汗就觉得超舒服的。。。

Anonymous said...

哦,我非常讨厌,会闪一边,怎么都不靠近,生怕被汗滴弹到,哈哈~

紳褟 said...

哈哈……
你的朋友
好像全部都有怪癖的
你有吗??

Anonymous said...

ah jinn有酱变态的啊??????????

够力咯。。意思说mr.tan的汗很。。。。

hoho~她整体讲我很macho的wor~~~

问她要不要臭汗加味道??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y:哈哈!!半透明不是给你看光光了咯~~

丁丁:哈哈~书生型的啊,会不会让人感觉太过软弱了啊??

edison:哈哈~这我就不清楚了。。就是咯~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啊。。。

焕景:哎呀~如果我会打篮球那该多好啊~嘻嘻!至少有人会欣赏:(

凌迟:哈哈~就是咯~可是男人味,是不是有狐味那种??很恶心啊~~

娃娃:你是不是说像我酱的啊??哈哈哈!!!

sing:运动中的男人确是有种闪闪发光无可抗拒的魅力---哈哈!!没想过哦!~~

天蓬元寿:哈哈~这还好啦。。。如果运动不流汗那就惨了。。流汗了的确舒服。。我也有同感~~

魔窟里的魔女:哈哈~哈咯!新朋友你好!!我叫--哈哈。你果然是女人中的女人啊~~嘻嘻!!

紳褟:我当然有啦~~我zap输的。。 我稀饭。。。稀饭吃。。。脚皮的!!!哈哈哈!!!

小彭:哈哈!!当然咯~不过我不敢说哩~~等下给她打死。。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
但每个人都有他/她。。的地方

**meiling** said...

运动流汗还ok,如果是也流,不是也流就很大杀风景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oms:是咯是咯~~~嘻嘻!!还蛮新鲜的怪癖。。那你有没有呢?

meiling:哈哈!好一句是又流,不是又流。。这样应该会很臭的吧~~!

lock said...

送你朋友一件汗臭味最濃的衣服, 讓她當被單睡, 可能她會很喜歡!

Janelle said...

稀饭憋尿?很好奇叻。。

流汗这回事,还要看那人有没有汗臭味咯。。

zzhen said...

流汗
好臭啊

哈哈
閃人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哈哈!!是喔!我都没有想到哩~~~哈哈。。。等我去问问她。。哈哈!

janelle:如果那个人有汗臭味。。但。。。却很帅的哩???那怎么办啊???

龙猫:哈哈哈!!!如果是Lock哥流汗哩??你会不会闪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嗯···
西游记里的二师兄也是时常赶路赶到全身大汗···
可是也不觉得很Man咯···

Anonymous said...

==+,我本身觉得会很臭咯,
还有女孩喜欢,
够man吧~
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老妖猫:可是。。。可是。。。那是猪八戒啊!!!哈哈哈。。。

sky:所以下次你就不要犹豫的去流汗咯!!!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哈哈哈。。。真的是怪癖叻。。
还好我没有类似的怪癖。。
我只要顺我意就能了。。

LAURENCE said...

哈哈~
流到整身汗很爽阿~
哈哈~

c@therine said...

真的好奇怪呢!哈哈。。

Abigail said...

哈哈~~~每一个人不同吧~~哈哈`~~

我个人就不喜欢..哈~~有点wat tat窝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