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真搞笑!。。

刚刚和朋友出去喝茶。。谈谈下我们就说到:“唉。。天天这样抽烟,夜睡,吃炸的东西,又酱少吃青菜,不懂会不会很早死哩?”

朋友:“酱早死不死好咯,你的死人照片不是可以放年轻的咯,不用放老人照片酱样衰。。”

我:“咦!酱也对喔~早死的话照片就不会那么样衰了。。”

唉~所以啊,做人不用那么悲观。。凡事都应该笑看人生,就算是死,也可以开开心心的。。你们说对不对啊??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哇!这条粉长得真帅啊!!”
哈哈哈哈哈!!!!

p/s:如果你们有认真看,就会知道这其实不是一篇消极的文章。

45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竟然拿自己的照片这样来恶搞

你是吊到没有人吊,然后摆自己上台吗?

May said...

老死也可放年轻照啊!
你喜欢就好,哈哈

Vivian Ng said...

好笑还可以这样正面去想早死这回事,服了你们哦!

Alice Chong said...

才不呢!!!给人看见老老的照片,人家还会羡慕你呢!!!
年轻的照片人家会说:可怜呀!!英年早逝。。。

c@therine said...

这么年轻就这样悲观咩?
那就趁年轻多拍一些照片咯!
哈哈。。

Unknown said...

Choi!!!大吉利市。。。

李逸迷 said...

白金二十块。。。。

丁丁 said...

1鞠躬
2鞠躬
再来3鞠躬
家属答礼

Jooh said...

死是没有什么好避忌的,但是~~~也不用特地这样给自己弄个。。花篮啦!

Janelle said...

老死的话也不错啊,那时候朋友们都比较有钱了,帛金比较多啊!

花木兰 said...

大吉利市!!!

紳褟 said...

哗~~

你果然“不怕死”哦~~

XD

:': sweeney珊 :': said...

对叻。。。
要开心。。
呵呵。。
不过你也太不吉利了吧。。

艾莉~エリ said...

很够力的diy遗照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举行funeral

因为,没必要

烧了就cincai撒在土上,不用麻麻烦烦

灵位都不用了,省钱,省位

黄颖欣死了带不走“黄颖欣”

zzhen said...

醬都可以玩
tak boleh tahan ^^

Jasmine said...

你啊,得空过头了,也想太多了啦。你也真的很很搞笑哦,拿自己的照片来开玩笑。傻傻的你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夠力﹗﹗
希望你安息吧~~(開玩笑的啦~~﹕P)
對啊﹐活得開心安心就好

DrEaMm3r_pIsCeS said...

败给了你~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空就给几个字来~~~
中了就买多多元宝蜡烛给你~~

Penny said...

哈哈!!!你好乐观哦!
我没有去想到这问题,不过我担心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还需要我!~所以不想死~

Miyuki said...

.......无言。

致源 said...

我知道你很想没有烦恼,不用为钱担心,没有压力的活下去,所以早点离开这个世界也是一种解脱。

但我要说的是,你要死跟我滚远一点!靠!没钱给你白金啦!我自己也为钱烦恼!呵呵!唔好累街坊! xD

said...

wah...

你好“前卫”。。
这样也可以玩哦。。

=,=

Abby said...

大吉利市...
不要这样拿自己的照片开玩笑啦~
哈哈

強哥哥 said...

Mmmmm,欠孝子吗?

LuLu said...

Lulu老师要打电话给你爸爸妈妈complain!

我不是很赞成你咯,我觉得自己老了应该会很美!

hhuhu said...

哈哈~~看了好想笑~~~~~~
你还有一件事还没做~~
就是买地~~~哈哈~~

Karen said...

si doi bao,要白头人送黑头人,choy choy choy, touch wood.

sing said...

炸到.. ._.!

嫌我长气也要说..吸烟不好啦!!

ⓁⒺⓌⒾⓈ said...

哈哈哈!被轰炸到不行了...甘拜下风!

lock said...

oh no, 白頭人送黑頭人, 你叫你父母如何渡過餘生! 大吉利是!

人生七十古來稀, 要知道超過70歲才能夠用'享年...'這兩個字眼的!

你看張國榮和梅艷芳去世也只能用'得年...'而已!

JY said...

哈哈哈,酱都可以!Touch wood, touch wood! 好好活下去吧,年轻人... ^^

**meiling** said...

干嘛那自己开玩笑呢?
choi choi choi,重头说过吧。。

ρєЛğ said...

有空才给你帛金。。
不要亲自来早我叻。。。
会吓gao我。
=.=

闲人 said...

哈哈哈!
快来给我梦到4D!
要准准的喔!

Bell said...

walao eh... choi choi choi!!!

紫色的雨 said...

你有抽烟的啊 ? 看不出 >.<
不会早死的...会折磨你很久后再上天堂 >.<

Anonymous said...

我还有很多人生目标还没完成,
how about u?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choi choi
怎么酱玩自己
哈哈XD

凌迟魔女 said...














.
.
.




XDDDD

〤Ecl!5oNz™〤 said...

我欣赏你!!!!!!!!!!!!!!!!!!!
咱们一起笑看人生吧...
对了...
1027有去吗?

▕◕‿◕✿eViL◕‿◕✿▕ said...

我觉得这张照片和这个框框很match~~~哈哈...你一定要留着,以后可以用这个框框。。。

candygan said...

你好可爱咧 ;p

致源 said...

喂,我现在也很想死呢。
在新加坡做工忙到要死,为钱烦恼到要死。
领坤黑到半死。一大早开工就被一个铁钉插到脚,电话又跌得妈妈都不认得!靠!
要死的话记得约买我,也要人陪葬吧!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们看到的玛丽莲,邓丽君,李小龙还有黄家驹照片都是最靓仔靓女那时的~
而长命点,像罗兰和谢贤现在就只能以一张老脸出现咯~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