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the day after exam... !! happy holiday :)

上个礼拜,我们大家一起去玩wet,庆祝gamma year结束之余,也提早为raymond和leeling庆祝生日。大家能聚在一起,实属难得,我玩得很开心。。haha~

感恩大家的参与^_^

以下是你们的照片。(我已经尽量不把你们的衰样post上来了,就原谅我一次吧~哈哈!)


walao~你们两条在扮山猪啊??!!


酒后作怪,tasha 无意间扮起“何仙姑”来了。。


哈哈哈!这是cyberjaya的美女们。。任挑吧~看到喜欢的就跟我讲,我打个八折给你。。


谁的手敢敢死放在她眼睛前面??~不怕给电Long吗?


nyek nyek nyek!!你们猜猜,我们的奶,谁的比较大??
“吊,半斤八两啦!”
(两只像是被太阳烧过的干小鱼在斗奶。。)+.+


哈哈哈!大家都很帅吧??^_^


eh,你到底ngong够了没? =.=


这是我们提早为他们庆祝大寿。。礼龄 and Raymond~!
Raymond表现得很尴尬。这到底是礼龄漂亮得让他感到羞涩,或是shella在旁边施加无形的压力??有待考究,有待考究~~哈哈哈!


The couples: tasha and aukian, shella and raymond, tan and jinn~sweet right:)


shella:"neh1 neh3 neh4 neh1 neh3,我含着一块午餐肉,想不想吃啊??!!"
我:“啊!!要啊要啊!
jinn:"还没有问过我老鼠精就想要,没死过啊??~~


yes!!我终于高过这两条粉肠了。哈哈哈~
(其实我最矮 =.=)


无意间看到这间敢敢用G.SPOT来做店名的“基灵人”pub。。很特别吧~~


在izzi吃东西的时候,我跟ps share一杯水喝,refill几轮之后,他就递给我们一张这样的卡。(click图放大来看) 真是一间没脑的jibai店!!!


图一:shella是我在cyber最废的朋友,没有几个人肯陪我玩得那么‘癫’的,谢谢你。
图二:都呕得我要生要死了,ps还做鬼脸笑我。。tak boleh pergi a~haha!


MU la??!!~mahai~use plastic tapao u a! #=X (aukian-ppl that balut by plastic)
几条不通气的背景。。佐住人家拍照=.=

这两张是我觉得今晚拍的最美的照片!!赞 … ^.^

这是我们大伙儿的合照,漂亮的马子们帅呆的俊哥哥全都在。。。happy holiday~!

这天晚上我们去了izzi,一间bangsar的pub,还有oldtown,而我第二天还有最后一科考试。我竟然是那么的嚣张!! :)

4 只马哈哈:

åh-†ёh² said...

那次refill时,他们再次给你这张卡,你就写回议张“真的深感抱歉,我不会英文,我是香蕉“给他们咯~

May said...

看到你那天的party,very very happy guy and girls.我也感觉融入其中了...唉!有d感慨..很久很久都没有和朋友酱癫了...5知系咪要等到乐龄才有得玩呢!(静静鸡话俾我知,你依家沟紧边个zet?)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eh: 下此我打算带一条蕉去,妈的,他给我卡,我就不跟他讲那么多了,直接喂他吃蕉!!堵兰啊!!

may: 大家都有曾经geh,我低都有癫过,但是,我真系羡慕你有个kam幸福geh家庭^_^
erm,我都已为自己沟紧啊,但系,个个都有仔佐,没变啦,注定我孤独一世geh啦..哈哈!!

elaine said...

朋友真好...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