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现代的女人不检点。


现在的年代,女人们都喜欢玩斗奶,秀鹅腿,比腰小。他们就自己的专利不断的卖弄‘性感’,却忽略了身边男人们的感受。。。尤其是秀鹅腿!看了令人喷血。。。


“啊~~我真的好热啊!!~~”
尤其是像我这种欲火中烧的淫男,怎么能把持得住呢。。。

-----------------------------------------------------------


好了,重点来了!!最近很多女人看了“金石良缘”里面的鍾嘉欣與姚子羚展示的美腿后便开始穿短短了。吊了现在,一套戏搞到世界大乱了,hambalang 的人都在秀,肥的,瘦的,短的什么都拿来show。。。kns...


狗娘的,这腿还厚过村虹(一位很小只的朋友)的腰啊!~
萝卜腿都不甘落后..还成世界吗???~~~


既然现在那么流行,我就益下你们,一起来开开眼界吧---性感的毛毛腿。你觉得我这腿和右图的东西有没有得来?

1 只马哈哈:

xinxin said...

很喜欢锺嘉欣.

严重讽刺着我哦哦。。。。~~~~
以后再也不敢穿短裤了!!!! =(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