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祝你新婚快乐。


很久没看到他了,一见面竟然就在他的结婚晚宴。
小时候我们一起打架,嬉闹。瞬间,他结婚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我却还像个大小孩,打dota,睡到两点才起床,喝茶到半夜。。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也可能是未曾想过大家都有长大的一天,心里真有说不完的羡慕与感叹。

坐在席位上,我告诉妹妹:“唉,真的是百感交集。。。”
“你是时侯好好反省一下了啦,女朋友都没有”,妹妹这无情的一句,正中心怀。
“哇,你跟阿龙同年的啊?几时到你哦?”一些长辈就冲着我问。
“hehe..hehe..没那么快啦。”我就只是傻傻的对着他们糗笑。

当人家丈夫,当宝宝的爸爸,不敢想不敢想。
找女朋友?没了记忆再说吧。

0 只马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