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大便水的威力!!

(cyber jaya 17日讯)今日凌晨时分在cyberia的b3 1 6再次遭到屎水来袭,可怜的受害者无一幸免,呜呼哀哉!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中国地震,缅甸风灾,我们家就洪灾(还要是夹杂着屎的那个)。赈灾队伍陆续赶到了中国,缅甸给予协助,但却没有人理会我们。。。真是人间悲剧。外头人是不会明白的,我用msn向ah teh求救,他就叫我喝完那些屎水先 =.= 我终于深深地感受到“灾害无情,人间更无情!”
来到灾情严重的现场,你看到一切的都很痛心,并感叹上天对我们的不公,因为----
(情景一) 长晋抱着“贝贝”在角落头哭:“贝贝,我们就快给屎浸死了,不要怕!爸爸永远爱你!”
(情景二) 我泡在屎堆里游泳 (我用蛙式游啊游,饿了便咕噜咕噜的捞块屎来吞。)
(情景三) 马来公就蹲在房间念经:“ala...ala...mi momo li kum, i wan su i side de la~”(打算时间一到便抱炸弹自杀)。
唉~如果你们还有一点点良知。不要在犹豫了!马上拨电到0176830356, 把钱和食物给送过来吧。。
感恩。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一组附图。

吊胃口的水,想不想喝呀??


无奈的长晋,他就我弄blur他的照片,怕死人家看到他那副帅脸 =.=


晕!垃圾般的家,一陀是马来公的(不时还会发出腥臭味),一陀是就快搬进来的新主人的。


唉~捞啊捞,捞到外婆桥。。外婆叫我乖宝宝。。。





看了都心酸,养鱼鱼都死。

阿弥陀佛!

3 只马哈哈:

May said...

喂!你家爆屎kui啊,远水不能救近火,慢慢拾啦!可怜。搞掂佐,记得全屋喷返点香水落去,臭臭

強哥哥 said...

大哥,我一邊吃飯盒一邊看你的Blog,現在嘔出兩盒了!!
我們一起為屎尿屁加油~~!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想不想喝?那水蛮像milo的,倒杯给你润润喉吧~^_^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