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CAMEL TOE


昨天看了south park的cartoon,那个cartoon内容有关于到britney spear 的camel toe.当时我就想,到底这camel toe是什么玩意儿。心感懊恼,便上网查一查。哈!不得了~原来camel toe指的是jibai。把这两样东西联想起来还真有点像。。

一直以来我都会把jibai比喻成鲍鱼啊,面包的,就是没有想过骆驼的蹄子。其实这也难怪的,我们东方人的穿著就是比较趋向于保守。我所谓的保守就是指---尽管外边穿的布少,但里边还是包得一层层的。

这看起来性感吗?我并不苟同。因为这会让我觉得她们的门口很厚,也很大片。。着实有点吃不消的感觉。(要上这样的妞,还得先学一学四两拨千斤的开门要诀)


这骚货还真不简单,竟然可以用‘小屁股’来夹纸皮。佩服佩服。。。。
看着我桌上400多页的marketing text book,我还真想。。。。。。。。。。。。。。。。。。。。。。。。。。。。。。。。。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可能。

0 只马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