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母亲节与爸爸的生日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家人提前庆祝了母亲节以及爸爸的生日。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晚餐,却是无比的温馨,因为-----阿妈又哭了。阿妈是很容易掉泪的,年纪都一大把了,却像个孩子似的,动不动就哭。也许她人生阅历多吧,这一时感触,也是在所难免的。但不管怎样,我们永远都爱着你~

可能是拥有太浓的亚洲人特性,我其实不太懂得怎么表达对家人的爱(对朋友亦是如此)。希望能得到家人的谅解,因为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爱你。


这是我堂妹订的蛋糕--卖相古灵精怪,但味道却不错。


表弟很调皮,但从这照片看来,我应该比他糟糕吧!哈哈。。



------------------------------------------------------------------


这是我录下的video,给家人留作纪念。 :)

0 只马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