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华裔人口减少,以及华人日益严重的‘香蕉化’,变成香蕉人已经是一种趋势。
"hi, you banana mou?"
"nono, i am not banana."
"okok, you byebye d."
不是香蕉,不会香蕉,你就要byebye了,没有人会再吊你。
现在的世界,就算你去见工,他们都要用香蕉Interview你。
我脱节了,脱节了,越来越多人叽里咕噜的讲英文,怎么办??
我很想跟上潮流,学下怎样把自己包装得更像一条黄黄的香蕉,唉,没有一点蕉底,讲酱容易meh。。
记得有一次,在班上跟一位不认识的华人用一粒一粒的英文字沟通。
妈的!两下子就给他发现我英文差了。
他说:“哈哈~你懂华语的是吗?早讲嘛,不用酱辛苦!”
我的脸顿时红得不得了,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
他看我到我这副狗相,也不好再奚落我,就用回英文跟我沟通了。
但我哪里还有瘾,刚才讲到好好,一yea就给他tuk穿~
我不再hew他了,给他弄到酱愚,真得很堵烂!
唉~
现在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一天早上起来,照镜子时发现自己变成一lok大大条的banana就可以了!!

0 只马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