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人狗篇

刚刚yamcha回来,yamcha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就讨论到了“couple们的关系”。

朋友A说:“做男人嘛,不止小鸡鸡要硬,人也要硬一点,不要每次都给女朋友捻着‘春袋’走,‘春袋’给捻多了,久而久之就看不到了。”

我心想:“哇,好可怕哦!女人真的是很恐怖....”

就在这时,另一个朋友B却拍胸口得大声说:“吊!女朋友,我才不care!我最讨厌这种没春袋的人,‘货’叫一声come,他就像死狗这样趴着去,没出息!

话音刚落。。。

B的哥哥却开口了,说:“如果你讲出去真的会笑死人,每次叫你去clubbing,眼睛都会望一望‘货’。‘货’yes,你就快快去换衣;‘货’no,你就乖乖sit down.”

哈哈哈~刚刚很man的B,脸都红了,吊,给tuk穿了。

A这时讥笑他说:“吊咯!吊咯!等下B回家查“通胜”,才发现到自己前世原来是一条没有蛋蛋的狗啊。”

在这次的谈话中,我就发现到,其实男人们都是有自尊的(也包括我)。纵使自己的春袋很小,在朋友面前还是爱现,要强出头的。但回到老婆身边时,狗脸很快又会现形了。


汪汪汪,宝贝,我回来了。。。

唉,真是“天下的男人一般狗”啊!

1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哈哈。。真饭尼。。。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