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帮朋友贴:寻人启事!

我的blog友,应该说老blog友吧!!因为他七早八早就已经看我的blog了。也谢谢他支持了我那么那么久-----他就是逸大哥

为了报答他的常常来看我。。erm。。我决定帮忙他一起找一个失散了多年的妹妹!!他都三十多岁人了,可是还没有看过自己的妹妹,他的心怎样讲也不会甘愿的!!

他说妹妹小小的时候妈妈就把它送给人家养了,当他说道从来都没有见过他小妹一面的时候。。。他竟然放声呜呜了起来。。旁边人看到,尤其是我这个做brother的,更为心酸!!

你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包在我身上吧!!

他给的资料不是很够,不过我都列出来了。。你们看看能不能帮下什么的。

资料如下:

1)性别是女的,姓戴的,她有个哥哥叫戴伟雄。

2)应该是penang人。不过要在柔佛找。

3)原本的妈妈名叫阿妹。

4)1978年出生的,属马的。今年三十岁。

5)应该结婚了。有孩子了。

5)样貌有点像逸哥,有照片。。看了照片,你们就尽量把想像空间放大点吧。。因为他这张可能跟真人比‘有点’差异!


帮帮忙哦!!!善有善报!!找到了,雪茶,roti canai全包我!!

谢谢哦!!

19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嗯。。放在你这里应该是机会蛮高的。。

谢了,马兄。。。。你有什么失散的女友要我帮你找吗??

Anonymous said...

哈兄,我有失散了的精虫要找,有办法吗? 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没有啦。。我才那么一个妹妹。嘻嘻!!如果有什么要帮忙的就说咯~最重要还是一家团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彭友!!!这些东西我天天都在失散的啦。。那个mak kok把它们打包放在冰橱以后就不会失散了!!!好建议mou??

zzhen said...

沒有確實資料很難找

HeeJW said...

已经将照片Print下来了!!!
放在钱包。。。
小品叫到,bo bian啦。

汗。。

Janelle said...

哇!妹妹的脸上也有志吗?

〤Ecl!5oNz™〤 said...

被吓倒了... >.<

小虫 said...

o.o

大海捞针~
但她的特点是有志和爱带蝴蝶发夹应该容易找的!

我发散‘虫兄弟’帮你去找吧!

lock said...

建議你的朋友把資料登在報紙上, 比較容易找到!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龙猫:是有点难。。不过。。有找有机会。。没找渣都没。。。

jennwei:你是才好讲哦!!等下顺壳咬你我不知道的哦!!·

janelle:这一层我就不知道咯。。你应该要问当事人咯。。哈哈!!

edison:做莫哩?。。麻烦你也帮帮忙哦。。。

cacing:哈哈!!人家搬马你就搬虫哦!!厉害。。

lock仔:有人建议他了。。。可能他觉得不行吧。。

杨 霓 said...

嗨!第一次留言给你哦!我之前有在你家潜水啦。。被你笑到!一看到你那么有义气的,不得快快浮上来。。

你人真好哦!(嘻嘻)

lock said...

我有個同事上星洲日報找親生媽媽, 登出來第二天就找到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杨 霓:哈哈!谢谢你在我家潜水。。。多一点浮起来呼吸新鲜空气吧。。哈哈!

lock仔:是的。。我通知他了。。不懂他肯不肯去做。。

Anonymous said...

ta ma de xiao pin!!! raymond (hope u know which raymond )la!!
funny leh!! :D
wei last post i see liao wanna cry..
when come out to drink mahai...
btw hope ur fren able to find his sista..

Mitch Tay said...

我是姓戴的~不过我是男的~而且上面的资料除了姓应该没有一个符合了~
不过我会帮你~(如果帮得到的话~)

Jasmine said...

本来可以找到人的,可是经过你那张酱美的照片后,我就不敢想象了,哇哈哈!

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找到“她”!

祝福你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建议~hohoho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