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耳可十豆加:

嗨,你最近好吗?很久没见了。日子就在瞬间趟过!两个年关,近了。你,还记得我吗?这六百多天的日子,难过矣。

日子间心情的起伏,我用简单的欢笑,把一切带过了。这冥冥中的冥冥,我了解了。我是接受了,看淡了,也想开了。毕竟活在这紧逼的轮层,脚步还得往前挪。可是,当我静下来,手把着颈上的项链,思绪又断断续续的被牵到了前面的日子。

我很想说,很想说;思念这东西可真奇妙!它在心低里不断摇笺着,可又在嘴角间偷偷的溜走。咦,不对吧,我想,该是在你耳间溜走的。你听了我这话缝中的愧疚,感觉却是多么的恶毒。

哈。。不说这了。偷偷的告诉你吧,我最近被框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圈子。虽然这圈子是小啊,可是也足以让我在里面兜得昏眩了。我开始迷糊了,开始害怕了,我尝试喊着你;而你却劲儿的走得更远,不再回头看我。当你撂下了我,让我感觉到虚脱的那一刻,我才知道,那曾经理所当然的,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真的,失去了才觉得珍贵。

晚安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