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狗啊!

刚才看人家blog的时候无意间给我看到一条狗痴的blog,这狗痴是超爱她的小狗狗的。。

哇!你们知不知道,她竟然带着她的小狗狗一起到热浪岛玩哦!!我心想,他妈的我酱大个人了都还没有去过热浪岛玩哩!一条狗竟然还比我更幸福!!扑他的街!~

唉~如果我是她的狗多好啊!只要会“wou,wou两下,天天有五颜六色的衣服穿,冷气房睡,又有很多很好料很好料的狗饼吃。。唉~而我,毕业出来就要开始搏杀了,开始要跟人家斗赚钱了。。

以前人讲狗命贱,现在我就不觉得一条狗的命有几贱了。。


你看看它,你看看它。。那副得意的样子,多狗啊!!他妈的。。还可以拍照片留念。。!!

想了想,想了想。。又不觉得怎样了~总觉得这些小小毛毛的东西其实也只不过是它主人的玩具罢了。。就好像以前的人都玩巴比doll的,又或者玩电子宠物机。。可是现在!!一个两个都向往有生命的玩具了。

就如果我是一只狗狗的话,然后知道自己只是人类的一件玩具,心里也挺难过的。

唉~女人啊女人。。。千万千万要善待自己的男人啊。。因为它并不是图中毛茸茸的玩具啊。。哈哈!!
左边是靓女seklee,右边就是那个很帅很帅很帅的我咯~~
哈哈!!

14 只马哈哈:

Abigail said...

你真的是连狗都不如咯。。










哈哈··

花木兰 said...

狗痴的所作所为很难让人理解。。。

凌迟魔女 said...

人越来越不如狗鸟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是狗哇!!!

Jocelyn Jshin said...

我要去看!谁的部落各〉?

ⓁⒺⓌⒾⓈ said...

哈哈,那只狗真的很狗啊~!哈哈哈~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 Jeannie ♥ said...

好幸福滴狗狗呐~ =)

x u a n j i n G said...

那些狗狗有没有戴着蛙镜含着吸管去浮浅啊??呵呵~ 我也很想知道狗狗去redang会不会晕船乜?

Anonymous said...

真是羡慕到爆血管啊!

Janelle said...

带这么多狗出门,不会累吗?

看来他真得很爱狗!

刘昱品-lauyupin said...

kiki:哈哈。。不要酱讲。。。大家玩玩罢了。。嘻嘻!!

花木兰:对。。难理解。。

凌迟魔女:是咯。。好像我酱咯。。。

oms:哈哈。。你讲谁哦??

嘉欣:哈哈。。某某人咯。。我都忘了咯。。

lewis:那个人也一样吧。。哈哈。。

jeannie:所以咯。。可惜那只是一件玩具。。

xuanjing:可能也是跟人一样。。会呕吧。。哈哈!!

小刘:不要爆不要爆。。。我们是人来的。。哈哈!

janelle:狗痴嘛。。。我们是不会明白的。。

zzhen said...


怎樣能帶去玩呢

lock said...

我比較欣賞最後一張照片裡那個戴眼鏡的帥狗(不是衰狗哦), 扮得真可愛,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龙猫:不知道哦!你应该去找狗主来问问啊。。嘻嘻!!

lock仔:真的没有??!!!tam到我酱开心!!做狗都抵啦!!!嘻嘻!!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