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可怜的羊

以下的照片是在哈芝节的前两天拍的。
这是一只羊。一只可怜的羊。可是它的宝贝却大的让我感到自卑。实在是不可思议。

宝贝图

放大的宝贝图(恐怖)

它是准备让人宰杀的。
哈芝节当天我们会很高兴,因为那是假期;
如果试着把自己想像成它们时,也许也会忍不住掉下临死前的最后一滴眼泪。
阿弥陀佛。

24 只马哈哈:

Janelle said...

哇!真的好大呢!

阿弥陀佛。。

@Lex 旦 said...

咁墮嘅!哈哈哈

lock said...

我有去養豬的農場, 看過那些外國進口拿來打種用的公豬, 它們的睪丸比這隻羊的還大很多!

花木兰 said...

你羡慕啊?哈哈。。

yeuyeu said...

不要贪心啦。。。有就好啦!哈哈!

JY said...

哈芝节当天也死了很多牛。所以那天一整天下着雨...
阿弥陀佛!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anelle_l:对咯。。。挺恐怖的。。。

alex:好像有病甘。。。=.=

lock仔:哇~还有更大的啊。。。酱它走路不是很辛苦,一直giap到。。。??

花木兰:傻咩。。。有酱大粒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人了。。哈哈!!~

yueyue:没有贪心啦,跟你们分享罢了。。

jy:上天也为它们流泪:(

zzhen said...

還好我不吃羊~~

Anonymous said...

你没要求把那个宝贝留给你纪念?

Jooh said...

阿弥陀佛!!! 对了!你要那么大做么!吓死人!!!还要羡慕pula!!!!>.<

小虫 said...

mmm...那些人吃了不知也会不会变大的 XD
可怜的羊,还好你没拍被宰的过程~

ⓁⒺⓌⒾⓈ said...

如果有哪个人的“宝贝”像他那样大...不知道要羡慕他,笑他还是可怜他?大到酱恐怖,坐都不舒服啦~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龙猫:羊是好吃的。。可是宰的过程真的很可怜。。:(

feyifan:哈哈。。留起来然后当jambu来卖。。

焕景:我才不要啦。。。将恐怖。。哈哈!!给你们看看罢了。。

cacing:吃jambu吧。。。很想,可能吃jambu也会补一补的。。哈哈!!

lewis:是咯。。。酱大,两下子就夹爆了咯。。

小陈 said...

那两粒的确够大
不知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叻??

xiao E said...

是被人宰杀的?

很可怜~~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陈:还要中用啊??够用就好了咯!!哈哈。。。不要酱大粒的。。

西瓜:是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阿弥陀佛啊!

晴天 said...

路過, 第一次來, 你好。。

Mitch Tay said...

首先。。动物的宝贝。。
我看了会吃不下饭。。真的很大
再来。。他们现场这样屠杀一直活生生的羊
真的是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凌迟魔女 said...


人和禽兽不能作比较











酱大还不是要被宰杀(小小声)

刘昱品-lauyupin said...

oms:y:我也阿弥陀佛啊。。。

晴天:哈咯~~你好!!欢迎欢迎。。。

kimichii:哈哈。。下次要吃饭时记得不要看我的blog...hehe...

凌迟:哈哈。。!!当然啦,就算大也不是大完的。。

c@therine said...

阿弥陀佛啊!!

Abigail said...

很.............................超级.......................大......晕倒

刘昱品-lauyupin said...

cat:阿弥陀佛!

kiki:哈哈。。酱快晕的,要不要帮你叫白车啊???~~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