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考试啊考试。。!!XX我吧。。


SOLI啊大家。。这几天忙着准备搞淋!啊不不不,忙着准备考试!。。。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很淋惨,很淋惨,很淋。。。淋惨啊!!
等下9AM就是我的第一张paper了。麻烦祝我考试成功!
GRACIAS!!

19 只马哈哈:

Unknown said...

加油咯!!!好好的征服了它!!!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我就要忙到淋酱了...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考試加油啦馬哈哈

lock said...

我寫這個回覆時你應該考完了吧? 祝你考試flying color!

小陈 said...

我们会祝福你的~~
加油

Janelle said...

神会保佑你的!
呵呵。。

Mitch Tay said...

加油!别让他把你给考倒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加油~!

:': sweeney珊 :': said...

考试总是别人的死神。。
哈哈。。
祝你成功!!

小虫 said...

考试真是噩梦!! XD

虫兄弟会敬你的‘保佑你啦~!

JY said...

加油加油!
马哈哈一定行的!^^
顺便帮你拜拜神好了!呵呵。

李逸迷 said...

读书不是你的强行哦。。不过,

听说那些大老板hor,很多都读书不多的。。

哈,却是大老板,有钱到死。。

yoyo said...

我会叫我的老友们(陀陀,音音,稣稣和箱箱)保佑你的!ah mi lu ya a ham du li la!

终于浮上来说说话了,你好!^_^*//
一直都很鬼死喜欢看你的波落,好笑到。。。behtahan, +oil oh!!!!

Jooh said...

good luck!!!!!!!!!!!!!!!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终于考完了!!!yeah!!!!

zzhen said...

考到怎樣
老兄~~

Anonymous said...

很临惨就杀临它咯!

把paper全部KO掉!

Jasmine said...

喂,你考试不要吃鸡蛋哦,不然等下真的拿鸡蛋的叻!哇哈哈!

我知道你“得”的,等你的好消息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考完了咯!!还不错咯~~~嘻嘻!!蛮开心的。。:)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