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脱光光的裸体王子!彭哥你跟我看!

他妈的彭哥!!!一进你的BLOG就看到你的屁股了!!真是FUCK高你的Q N!!!……@#$%^&*@$#%$&~DAMN 9 恶心!!!
不过。。
你真的让我5体贴地。。贴着地上趴着走。。。哈哈!!

在这里顺便帮你宣传一下。。。

不过还要屌多你两下!!你这个臭鸡白的QQ搞XX的。。。害到我今晚包发恶梦!!

哈哈!!!

(18XXX)

30 只马哈哈:

Unknown said...

哇!!!比我还勇。。。佩服!!!

xiao E said...

我是盖着眼睛留言的~~

小陈 said...

哇,谁那么大胆??

Miyuki said...

很想骂:TMD

May said...

够力hor..真的假的
我进来一眼lap下
以为是谁家baby 脱光光叻?

花木兰 said...

哇唠!很大胆的作风。。。

〤Ecl!5oNz™〤 said...

看过了...
真的吓到我啊!!! 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天蓬元寿:哈哈!!你也是很勇的啊??勇一点,下次我也帮你打广告!!哈哈!

西瓜:不错不错。。盖着眼睛还写到那么多字。。哈哈!!

小陈:彭哥咯!post的下面有他的Link..去看啦。。哈哈!!

miyuki:哈哈。。不要生气。。个人自由啊。。

may:当然是真的啦!珍珠都没酱真!!

花木兰:是咯!你是不是也很欣赏他啊??

edison:哈哈。。不怕不怕。。屁股在大厅~~

凌迟魔女 said...

妈的
米有六块别show出来
怪恶心滴

Janelle said...

要这样咩。。。

Jasmine said...

喂,做么酱色哦?还将那脱光猪的照片POST上来,五行欠打是吗?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你这里留言的博友似乎挺正经的wor~~呵呵
其实,我比从前快乐 XD

dut你啊死废材~迟点来张更突出的~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凌迟:哈哈!!~他的肌肉团结嘛~~不就六块变一大块咯!!

janelle:哈哈~匪夷所思。。。

jasmine:哈哈~~你帮我去收拾收拾下他。。

彭哥:妈的!!你Post一张我就帮你打广告一张!!!

zzhen said...

你竟然還登他的照片~~

lock said...

看了他的Blog, 我才曉得我有在大馬部落格祭頒獎禮看過這個人, 他是最佳兩性部落的得獎者!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龙猫:哈哈。。我登的啊!不管什么照片~特别就可以了。。哈哈!!

Lock仔:是的。。哈?原来你也有去啊??你有拿到奖没有??!!

H@Zel said...

哎哟,
这个彭哥是谁?

ⓁⒺⓌⒾⓈ said...

哇靠!真想那藤条fit他两下,哈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西西:他是erm。。。拍AV的瓜。。。哈哈!!

lewis:你fit他。。他会叫春的啊。。

:': sweeney珊 :': said...

虾米东东。。。。
这种人都有。。

lock said...

我沒得獎呀!

突然想到, 這張照片好像相撲手....

Anonymous said...

lock我记得好像有见到你~可是你没看我 ==

呵呵


鸟马哈哈~什么叫拍AVの????

Anonymous said...

叫你不要乱copy放出来啦~搞到你blog的人看到照片就神经质了 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weeney珊:哈哈。。。他。。。够特别嘛!!

lock仔and彭哥:哈哈。。。彭哥。。。是有点像相扑手。。。哈哈!!不过拍av也不错啊~~蛮好捞的。。我也想拍!!嘻嘻!

x u a n j i n G said...

在小彭那里受到惊吓了,第一次进来,再次被吓到…… 呵呵

@Lex 旦 said...

∴*╱╳+▲☆聖誕鈴聲響起_
╱╱ ◢◣+* (\ /)。_
╱ +◢█◣∵∴ ( ^ ^)_
☆ ◢██◣* ☆(_(__)*∵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聖誕節快樂

Jooh said...

我無言~~~~

刘昱品-lauyupin said...

xuanjing:哈哈~~真不好意思啊,又要下多你一次~嘻嘻!!

milo:圣诞节快乐:)

焕景:你无言~我更无言~:(

穎子 said...

=.=
連你都幫他打廣告。


哎……
看第一張覺得
豫游未盡

第二張就覺得
不錯下,大膽!

第三張就覺得
哎…沒東西好寫啊?虧你獲獎!

第四張就覺得
閑啦!我比較想看你的文筆。

哈哈哈哈……


停止幫他宣傳啦!
等等他的裸照post不停!

明年他就拿最佳脫星部落格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打一次罢了啦。。。以后都不屌他了。。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