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前几天看到一些鬼婆在。。。。。。。


某天经过cyberia(我们在cyber jaya住的地方)的游泳池,我的roommate告诉我前几天看到一些鬼婆在泳池旁边晒木瓜。。
听他说得津津有味!我想那木瓜也是津津有味的吧。。。

我们都知道鬼婆的木瓜特别大粒,但是在她们晒之前,有没有想过这样会伤到我们亚洲女生的心??!!

大木瓜,晒来晒去还是那么大!!
我们亚洲人木瓜小,不能乱晒,不然阳光太猛,可能会缩水。

唉!外国的月亮,就是特别圆!没法啊~

32 只马哈哈:

ⓁⒺⓌⒾⓈ said...

哈哈,没有意见,怕讲了会伤到亚洲女生...开玩笑的啦~!所谓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呵呵...

Ketam said...

要去cyberjaya看看了!

:': sweeney珊 :': said...

yor........
你这篇东西就错了咯。。
不能这样讲我们女生!!!
虽然是事实!
但是hor.......
就如你说说他们是“大”所以是木瓜。。
比较多ability“堕”。。
哇哈哈。。
想我们这些“中等”的就是“橙”
坚挺!!!

=p

Anonymous said...

之前那個好人刘昱品怎么不見了?看了你之前那兩個post,還以為你是一個不錯的朋友。誰知道做了兩次好人,尤其是對女孩子,便消失了。你現在又反回來嫌棄亞洲女孩子。錯了,應該是侮辱。這也難怪啦,你喜歡寫,他們也喜歡讀,大家都支持。希望之后不會有人為了你女朋友好,而在自己的部落格大罵你一番。祝你好運,也祝你女朋友幸福。刘昱品的支持者們,現在你們一定是很想替他打抱不平,因為是他的部落格,想寫就寫,是嗎?那么之前的那兩個post去了哪里?

Anonymous said...

之前那個好人刘昱品怎么不見了?看了你之前那兩個post,還以為你是一個不錯的朋友。誰知道做了兩次好人,尤其是對女孩子,便消失了。你現在又反回來嫌棄亞洲女孩子。錯了,應該是侮辱。這也難怪啦,你喜歡寫,他們也喜歡讀,大家都支持。希望之后不會有人為了你女朋友好,而在自己的部落格大罵你一番。祝你好運,也祝你女朋友幸福。刘昱品的支持者們,現在你們一定是很想替他打抱不平,因為是他的部落格,想寫就寫,是嗎?那么之前的那兩個post去了哪里?

致源 said...

哪你喜欢大大还是小小?
你的女友大大还是小小?
你的XX大大还是小小?

鬼佬大大就配鬼婆大大嘛!
亚洲男孩的小小就配女生的小小嘛!
xD

紳褟 said...

无言~~~~

said...

你的这篇文章……

看了不知该说什么好。

有些好笑。
又有些令人觉得无言。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ewis:哈哈~对对对。。看到太大也是会有恐惧感的。。哈哈!

ketam:都是些晃晃的木瓜。。

sweeney珊:哈哈哈!!想不到你也酱风趣啊~~不错不错~大如烧包,小巧玲珑:)

anonymous:我有点累~你可以不可以给我你的msn?或者你add我吧。。chelseafans_87@hotmail.com
我再慢慢告诉你好吗?还有,我并没有侮辱亚洲女生。。你看得太严重了。。因为。。老实一句,亚洲男生也好不到哪里去=.=

致源:你这条毛利,关你x是啊??!!哈哈!!

李逸迷 said...

有的还晒榴莲呢。。

木瓜有什么巴闭?

刘昱品-lauyupin said...

紳褟和怡:你们看了就算了啊。。。记得记得不要想三想四。。嘻嘻!!我就要给人骂到麻痹了。。

逸哥:哈哈哈哈!!!!在那里晒榴莲??!!哪里哪里??我要看啊!!!真是给你揸到紧紧!! :)

丁丁 said...

太大不好吧
压死你呀
哈哈

HappY LinG said...

哈哈。。好好笑哦!就是啊!伤心死我这种平胸的叻!

Penny said...

我对我自己的小小感到骄傲~
没必要要求木瓜~ 知足就好马哈哈~ 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看了你这篇文章,我要告诉你,是你们男人喜欢大大粒的木瓜,我们才不稀罕呢!!!
大粒多压力呀!!!你们男人知道咩!!!

致源 said...

昱品就是喜欢给大大的压死,他说他要压到不能呼吸,压到不能喊,压到不能动,压到死。
然后他会说,不枉此生!

lock said...

去redang的long beach吧! 那裡經常有鬼婆上演日光浴的!

Anonymous said...

贱,换女朋友啦!
你的女朋友是梳邦的,不凸反凹。
她绝对溺毙不了你。

Anonymous said...

哎哟,读了你的chatter box觉得你很没立场!
你不是一向喜欢到处屌,为人打抱不平吗?
这是你的blog咧!
你想怎样就怎样,为什么remove掉那么有正义性的post?
其实我还蛮欣赏你那么大胆,在自己的blog骂人,不像我,只敢放anonymous。
我不会add你的啦,我不够你玩,我怕被你屌。你这样厉害就让我一直用anonymous在这里吠吧!

hooi jinn said...

tomoro's paper is a killer subject,driving me up to the wall,and so i came by and have a look at ur blog.

but what made me laughed the most is not ur post,but is the dude who called himself as anonymous and stalking ur blog every 5 mins.
goodness!i never thought that ur blog will be that famous to the extend that stalkers will actually stalk ur blog every 5-10 mins!xiao pin,not bad ah u.u finally made ur name to the top.LOL.

laugh la laugh.

sarcasm is good at times,but to a certain extend,it annoys readers and will lead to a joke.a joke that will just make urself scratch ur face and leaves scars on ur face even more.altho u choose to remain as an anonymous,and people dont seems to know u,but still...

plus,i hope u know what i mean,cz i doubt u do.LOL.

xiao pin,just give him the best stalker award la.he deserves it.seriously.

May said...

哈哈!alice 说得对啦!
一些看来不错的,还跑去隆..
不觉得辛苦咩?
太大,老了时候lam山,
会很难看的叻!

凌迟魔女 said...

好想看呢
XDDD

话说上次有个鬼婆来我店纹身
然后..
赫赫

LuLu said...

小而巧,Quality > Quantity...

这篇很欠打。。。打!!!
ok,打过就算。

Janelle said...

哈。。有听过hawaii木瓜吗?一种小型木瓜。。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丁丁:哈哈!!是咯!两座山倒下来!不死都假啊!

lingling:没关系啦。。。小也有小的好看啦~你看那些大大的,还以为她们生肿瘤哩~

倪:哈哈!!什么啦~我哪有不知足啊~~!!!小小也不错,小小也不错。。不然。。。女朋友生气。。哈哈~

alice_chong:没有讲喜欢大木瓜哩~只是想看看而已啦。。。还没看过人家晒木瓜嘛。。嘻嘻~

致源:你这条仆街!等下我就拿木瓜来‘中’死你!!

Lock仔:说真的,长这么大了。。还没有去过redang...唉~~

jinnoi:hahaha!!macam ni punya name tak bagus la,let ppl diu only..lol..i scare next time kena gang bang when go out...very scare eh..lol..

may姐:哈哈!!!很特别的形容词哦!!lam山。。我们每次讲来讲去都是‘堕奶’,不好听!你这句棒!!!嘻嘻!!~~

凌迟:做莫你也想看哦??~~我还以为这些是我们男人的喜好。。嘻嘻~你有纹身的哦??~~

lulu:哈哈!!~说说而已啦。。打我哪里都好,不过不要打脸啊,虽然我样子最欠扁。。嘻嘻:)

janelle_l:呼??什么东东来的哦?很小的吗??在hawaii才有??这里有的卖吗?

sing said...

不是遇冷收缩,遇热膨胀吗?哈哈! xD
所以应该是晒晒下就会升杯吧?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ing:你这个解说一流啊!!!

Karen said...

嘿你的这一篇,像在打击小胸的女人啰。坏哟!

〤Ecl!5oNz™〤 said...

好像在酸人家...
坏啦你... XD
我比较不在意大...
只要够用就好... XD

刘昱品-lauyupin said...

karen:没有啦。。你看了笑笑就好了。。我发誓,我没有别的意思的!!嘻嘻~~

edison:没有酸人啦。。。不要太在意。。我写爽罢了。。真的。。

:': sweeney珊 :': said...

我又再来了。。
呵呵。。
看了全部人的留言。。
其实我懂你是无意的。。
有些事情我们写在部落只是要博君一笑而已。。
呵呵。。
笑过就算了。。
不需要在这里骂人吧?

说真的太大真的很不方便。。
哈哈。。
我喜欢我们亚洲人的刚刚好。。
穿衣又不会难看。。
呵呵。。

Jasmine said...

你这篇文章好像有点HAM SAP哦!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