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通告——请回应马哈哈主办单位,谢谢:)

*请注意*,(你们可以先交流交流)
暂时统计有兴趣的朋友:
1. lewis
2. lulu
3. ellie_pi
4.
5. jamy
6. ▒〤弑↔Ecl!5oNz™〤▒
7. 紳褟
8. xin

大家好!我突然间兴致勃勃想搞一个所有博客的GATHERING,就大家出来见见面,吃吃饭,联络联络下感情!不懂你们的意见怎样?请你们给给面子,一起来讨论讨论下好不好neh??~~地点就在吉隆坡,ok bo?希望你们不要玩孤僻啊!!哈哈!!
setan

11-10-2008
地点:midvalley.你们还有什么建议?
时间:7.30pm

(听了ET女子的建议,因为网友女生晚上出来不方便,可能会给人老粒!!)

不如。。。。。。。

改为 12-10-2008 中午12点,这个你们觉得怎样??~

p/s:
赏脸的朋友,上帝会保佑你的!不赏脸的,nyeknyek....你们就等着被打包去荷兰卖咸煎饼吧!!:)
(copy from那些吓人的forward message)
shit!!

万分电九!:)
setansetansetan

38 只马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我沒辦法參與了﹐KL離我這兒太遠了﹐我在玻璃市呢﹐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我沒辦法參與了﹐KL離我這兒太遠了﹐我在玻璃市呢﹐唉﹗

Anonymous said...

吓死我了。。。
之前开你的blog竟然要email 和密码。。。
'This blog is only open to invited guess...'
还以为以后都没得看了。。。
还好。。。还有还有。。。
几时几时?年尾啦,大家放假的时候。。。

Jo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uLu said...

this idea not bad...

I will attend IF i m free~~

阿米 said...

我在penang,不太可能产加了!

candygan said...

我不是住在KL,怎样join lie ?? :0(

May said...

我无法答复你,因为要看孩子有人照顾吗?如果有50%参与朋友是我连接认识的,就最好咯!早前catherine那边连接的朋友也在kl有网聚,我也没参与,因为不认识啦

ⓁⒺⓌⒾⓈ said...

呵呵呵,我想我应该回去吧,但得先看人数咯~

hy said...

不好意思哦,我在那天和朋友有约了
你们玩得开心点 =)
记得要拍照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远咧
更何况我妈不会在我去







其实是太丑了
没脸见人呢XD

hhuhu said...

我那边离kl也是好远~~不好意思~~~~我住霹雳州的

艾莉~エリ said...

我想去,能不能放在我blog里找人参加?

不过,我最近很怕上镜,

要是你们抓着我来拍照就真的lolz....

刘昱品-lauyupin said...

elie_pi:没有问题!没有问题!越多人越热闹!!哈哈!!谢谢你咯!!

Anonymous said...

荷兰卖咸煎饼的薪水高不高啊...

nyek nyek.

Unknown said...

除了咸煎饼,我们还可以买鸡蛋糕与豆浆吗???让客人多点选择。。。哈哈!

ET女子 said...

你的聚会在晚上,很不方便其他女性网友自己开车的夜夜回家哦~周末早上会好些~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不是个个都可以到荷兰卖咸煎饼的!!要考赖神的!!!

et女子:你的建议真的不错喔!!对对!!

Anonymous said...

远~~

:': sweeney珊 :': said...

aiya。。真的不太可能参加了。。
我在关丹啊~~~
等我张大点先。。
妈妈放心了就自然能出去~~呵呵

åh-†ёh² said...

wah..看来很多人不可以哦~
我也不可以,要去马六甲~
改去马六甲咯。。哈哈~

Jasmine said...

我也想参加,暂时我不可以答应你。因为要看孩子,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就给你一个惊喜。嘻嘻!

c@therine said...

我未知几时回KL呢!
如果配合到时间的话,
我~~~ok ,
哦!时间表出啦!
12号。。。我没回kl。。
怎办??
下次吧!
我有你电话,我回kl call你,ok?

assamlaksa said...

有兴趣! 可是先看有人陪我一起去没有。一个人去有点恐怖

p/s:12点有点早。本人还没起床

lock said...

根據我的工作schedule, 11/10我要下新山公幹, 13/10才回到KL, 看來我無法出席了!

lock said...

sorry, 是10/10下新山, 12/10下午才回來KL, 趕不及參加了!

LuLu said...

好像反应不是很好噢。。。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民意显示:这次的gathering不怎么热烈。。
75%的朋友不可以
15%的朋友不知道
10%的朋友可以

zzhen said...

那我得要賣煎餅了…
那天我得工作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龙猫!很多人都跟你一样要卖咸煎饼!不用怕!!

Penny said...

我还满有兴趣的,我帮你招我的部落客~^^
再告诉你好吗~谢谢你的邀请哦~

Penny said...

不客气,我还蛮有兴趣的,只是害怕人不熟悉,所以我尽量找朋友一起去,才不会感觉太陌生~哈哈哈~

紳褟 said...

hohoho~~~
blogger gathering
nice idea ^^
我要报名~~~
XD

Anonymous said...

年尾才可以。
没有放假

@Lex 旦 said...

等有假期先啦!!

〤Ecl!5oNz™〤 said...

nyek nyek nyek...
我觉得你超爱nyek耶... =______=
或许可以出席... :P
那里星期日的人潮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XD

钪凯 said...

不如出席由《大马部落》主办的1027部落客聚会吧,大家一起来吹吹水~

1027

sing said...

现在才看到..不过很远..
还是关心下..最后成功吗?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