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2008年第十二届中南马慈济生活营!


我们的组员--第十六组。
copy from MMU慈青


马六甲慈济会所的外观,蛮大的建筑物!!但我却拍到不清楚,可惜,可惜:(


家鸿正专心聆听关来爸爸和妈妈的解说。看看这两位”爸爸妈妈”,他们是从老远的dengkil把我们从cyber jaya“运”到马六甲去参加这次的生活营。哈哈!他们的热忱,让人无限感动。 感恩:)


学员们在台上努力的表演,这是马六甲慈济的大爱礼堂。


穿起了慈青的制服,我就是一个乖巧的孩子!!!信不信由你。。。nyek nyek.....


哦,他是我的friend...老师好!!:)


这是我们的其中一餐,忘了是几时的了。。别看它这样简简单单,味道可不赖哦!!有机会你们都要多吃一点素食,尤其脾气坏的朋友,吃多了心情就不会那么烦躁。。哈哈!:)


“呀!哪一条仆街的臭咸鱼啊??还不快快出来认领。。。”


这些都是我那组的组员,不要看他们衰衰样酱,跟你们讲哦,他们“咸不狼”都是在师范大学读的!以后个个都是教导未来主人翁的“灵魂工程师”哦!!


当来到了生活营的尾声,我们有一个分享会的环节,就是抽出一些小组的组员,让他们在台上讲讲他们的心情剖白。。

结果这位学员就。。。。
“嗨,大家好,我是李晏如,来至第二十六组。比起之前那几个可怜的身世,我其实是一块很幸福的叉烧。。!!。。。。。”
哦咪果?!一块幸福的叉烧??!!=.=
笑到我。。。。完全不能tahan!什么你是一块幸福的叉烧??那我又是什么?是不是一块幸福的鱼饼??!!

无言,无言。。。

这是我们的环保袋,袋子上面标签着(“袋”动环保,呵护地球)。。哇~这“袋”字还用得真恰当:)


这是我们的团体照,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学员。。!!看不清吧,没关系,我告诉你,hmmm。。全部都是乖孩子!!nyek nyek nyek...

ps:感谢家鸿,如果没有他的那份热心,我就不会有这个难得学习的机会。感恩:)

20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最乖的就是你了。。。
这期你进步了哦。。
《吊》这个口头禅,你只用了几个。。。
整篇文章变得不咸不淡。。。。

:': sweeney珊 :': said...

我很喜欢参加这些活动的。。
不错哦。。

凌迟魔女 said...

看起来好好玩呢

好久没参加酱的活动鸟

Jasmine said...

喂,没想到你也蛮有慈悲心肠,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咯!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大佬:哈哈~这篇写关于慈济的不可以乱乱来啊。。嘻嘻~所以都不写“屌”。。可是下一篇就会有了。。哈哈~

sweeney:哈哈,是吗?那下次有我也叫你一起去咯。。^_^

凌迟:那你是不是想一起玩啊?想的话,我下次就叫你咯。。慈济有很多活动的。。嘻嘻~

jasmine:没有啦,我也是学着去感受感受罢了。。还在培养中。。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錯不錯﹐可以充實自己噢﹐我也剛從激勵營回來不久﹐很不錯的~~

lock said...

從慈濟回來, 你的blog名是不是該改為“乖乖的馬哈哈”了?

不過, 我還是深信“本性難移”這件事, 呵呵!

DrEaMm3r_pIsCeS said...

u join that camp for 修生养性 har? hahaha....

ρєЛğ said...

你穿那样很想当年小学生 =.= 很乖哈哈!

zzhen said...

有沒有學"guai"了咧:)

c@therine said...

那你从中学习到什么了,和我们分享一下嘛!

May said...

乖了哦!!哈哈

sing said...

生活营尾端的心情告百是最最最感动的,也最催泪的..
好久好久没有以营员的身份参加生活营了,因为好久很久没有参加生活营了..不懂为什么,开始有点害怕这类活动,虽然我是很怀念的..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eff:是咯,我知道生活营是好玩,但是全部乖乖仔。。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嘻嘻!

dreamm3r_pisces:哈哈~你的话好像有点讽刺哦~

peng:很像一个木崽吧~~不过我都觉得几帅一下。。哈哈

lock仔:唉~就是说咯~有点难啊,要我变成他们那样~还在尝试着去改变啦。。嘻嘻~

龙猫:哈哈~学“乖”。。。学到更怪蓝了咯。。嘻嘻~

cat姐:其实蛮长故事的,有机会在再慢慢跟你讲哦!~找机会就出来喝茶咯~好吗?

May姐:乖了一点点咯~就那么一点点。。唉真是本性难移啊。。

sing:你说的没错,但这次的生活营太短暂,所以感触不深。。。不过没关系啦~学到东西就好了:)

LuLu said...

ok,我很自闭,从中学到现在都不喜欢生活营。。可是我支持慈济活动!!

呃。。你可以不要装扮到那么欠打吗?哈!

还有,屌字周杰伦也常用,是一种态度,我觉得不是粗口。。keke....

ⓁⒺⓌⒾⓈ said...

Wow Wow Wow~
看起来很棒leh!
好像参与参与,下次有记得预mai我leh~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ulu妹:哪里欠打啊?帅呆了啊~~你是不是让我的帅给迷倒了?。。哈哈!!

lewis仔:一定有机会的,你不要怕!下次一定叫你!!

Penny said...

喜欢你的环保袋的颜色!!!我的是米黄色的~~~

致源 said...

“穿起了慈青的制服,我就是一个乖巧的孩子!!”

当我看到你那张所谓最“帅”的那张照片时,我尽然流眼泪了。现在夜深了,我还在....,我是感动的流眼泪?还是笑到流眼泪呢?

Abby said...

做善事...好耶!!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