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大家请注意!!

刚刚收到一位博客朋友的建议:

前一个post的comment 37.....

他建议我们参加这个1027的博客聚会~

想知道更多详情的朋友,就

点击--->1027博客聚会

收集你们的意见再决定要不要
取消这个星期日的聚会,ok??~

12 只马哈哈:

ⓁⒺⓌⒾⓈ said...

哈哈,27/10是星期一,去不到~周末才得空~

艾莉~エリ said...

11/10吗?

okay啊!

艾莉~エリ said...

1027也okay....

我随便啦

钪凯 said...

公共假期~

来啦~来啦~一直来吹吹水~

Jasmine said...

我的时间不能配合咯!

Anonymous said...

is public holiday la!!!!

i wish to go ler.but dunno got time or not. ><

ling0091

May said...

我可能上JB 找朋友啊!到时会去找catherine的

@Lex 旦 said...

容麼易俾你落D腳皮或者鼻屎俾我吃咖!!

都係唔好啦!!驚驚

Janelle said...

对不起啊,我最近在筹办婚礼,11号那天我没时间参与。。谢谢你的邀请!

李逸迷 said...

我在槟城的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有去~
哈哈XD

JY said...

很想出席,可惜人在新加坡... T-T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