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MMU的人渣禽兽说:。。。!我呸!

im your bur lampa said...

you people dont be so busy body.watch out,especially you the owner,this is non of your business.so,please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up and stop posting such,else one day you will need to pay for what you do.



朋友!你还有更淋好笑的吗?如果我是你(人渣),我就会做一条条安安静静的狗!不会敢站出来吠给大家听!!不要因为自己贱不够就在那里大喊大叫。

还有,我不放你的照片出来是想给你留点脸!请不要自己抓烂它!!
bur lampa~
来吧,给大家看看你的blog吧~不要在那里玩神秘!
你不给,我就自己找咯!~不过不要再关掉它了,大家都很好奇看看你的贱脸啊!

23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哇。。谁没有屎过?。。
连我们网林的吊淋pan《piang!piang!piang!》机关枪马。。
也敢惹
他们是不想看到今晚的月亮了。。

Vivian Ng said...

火药味很重。。。快逃!!免得遭殃。。。哈哈!

致源 said...

快开打吧!我很想看戏,好久没看到大场面了!
呵呵!xD 记得要sms我让我知道几时开打哦!

Janelle said...

真得自己撕破脸了。。

Miyuki said...

快点找!我要看!!XD

DrEaMm3r_pIsCeS said...

walao~ such a bastard... Opps!!!... not really meaned to be such rude...

ⓁⒺⓌⒾⓈ said...

哈哈哈,想不到自己找上门来了~!
怎么不用自己的账号啊?

丁丁 said...

恩咯
我也要看的
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小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

死变态,快点公开你的帐号...

包你点击率破万...XDDD

致源 said...

lewis 我同意你所说的,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帐号。我想大家都很想看他的脸吧!

May said...

隔了没多久,又来开战了啦!

Jooh said...

我也要看看那男的是什么样的。。。。

Penny said...

别点着人家的火,你可不知道他的马力哦~^^

0rd1n said...

原来是躲在角落的小狗乱吠~

来,出来啊,叔叔喂你吃香蕉~

艾莉~エ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ngWoei said...

哇,你真的功德无量啊!把人渣超出来让大家吗! 。。。

社会压力那么大,骂骂人渣发泄也好!

ops... 看来我也像个人渣!罪过罪过

艾莉~エリ said...

我只能说

仇很不是真义的终点

我曾经很火大,曾经很不理智的漫骂

可是到最后

我发觉那个男的不也是同样彷徨着吗?

可能他只是不了解某些东西

身为读者的我们,应该像法官一样公正

bur lampa也是人,所以,应该被尊重

若bur lampa看见我的留言,请好好想想前因后果,可以的话,跟马哈哈握握手,不要争辩下去

不然大家都很辛苦

我看通这些都是因为有个疼我的哥哥

看到这个留言,无论马哈哈也好,lampa也好
到我部落留言!

希望你们和好

ellie爱你们!
msn:pinkdevotee99@yahoo.com

艾莉~エリ said...

马哈哈,lampa:

keeping up a beautiful mind

以后,见到你们俩,我要三个人一起吃火锅

Anonymous said...

或许我没有好像大家一样,站在这里骂那个人。但是如果事实真的如此,女方早就应该离开啦,何苦在哪受罪呢?

那位女生或许难相处,可是如果真的用那种方法来改变女生,还真的有点变态。

算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这个外人也不懂能够说什么,毕竟我也没看到任何证据。如果真的给我看到,我也应该会开始骂人了吧~

艾莉~エリ said...

谢谢我哥哥ooby回来这儿声援我

也证明了,爱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同理心

我不认识lampa,但我相信他会明白的

也会记得ellie是个拥抱他的缺点的人

以下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关于我跟我哥讨论这件事过后的对白,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爱
pinkdevotee99 : 写了很中立的留言
阿豪*red+u: 很好
阿豪*red+u: 至少你没有得罪任何一方
阿豪*red+u : 我也要留言了
pinkdevotee99: 谢谢你哦,因为你不认识他们,还要你劳心留言,毕竟,你蛮红,所以,我很感动
pinkdevotee99 : 我爱你!
阿豪*red+u : 哈哈哈
阿豪*red+u : 你神经有问题啦
pinkdevotee99 (2008-10-10 23:29:45): 算,我表达心声你当我lulu
pinkdevotee99 : 很多人,就算家人
pinkdevotee99 : 也不敢对彼此说我爱你
pinkdevotee99 : 早睡早起啦
pinkdevotee99 : 你这个冷血青蛙
pinkdevotee99 : 对别人好不一定要回报
pinkdevotee99 : 可是,你对我好,我就会尽量让你知道
pinkdevotee99 : 我很感恩
pinkdevotee99 (2008-10-10 23:33:11): 幸运的神经病不但不会进tanjung rambutan,而且还会被理解
阿豪*red+u : 哈哈哈
阿豪*red+u : 我喜欢这样的你
阿豪*red+u : 才会这么样称呼你
pinkdevotee99: 谢谢
阿豪*red+u : 我很多朋友都想成为我的好朋友
阿豪*red+u : 但我知道不能
阿豪*red+u : 因为没有感觉,很难有这种行为
pinkdevotee99 : 对,我了解
阿豪*red+u: 那就好
pinkdevotee99 : 晚安,我的孪生哥哥
阿豪*red+u : 嗯

〤Ecl!5oNz™〤 said...

O____________O |||

除了斜线3条...
我没有其他的了... zzz

Jasmine said...

好凶的你,冷静些啦。

你应该做到别人生气我不气才对。这样才算成功的。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