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通告

我将离开几天去慈济的一个生活营,因为要去修修一下我可爱的心!!~~

很烦恼,很烦恼。。。太多太多变态的东西在我脑袋里滚来滚去,弄到我不知如何是好。。。

都怪我时常在blog里屌来屌去,搞到我现在心里越来越不平衡了!!

所以。。。阿弥陀佛咯!

记得不要太想念我啊~!我会想你们的。。。nyeknyek!!!

请大家自便咯~~拜拜!!

14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这是很好的体验。。
希望你去修炼后。。
会带给我们另一个不同的境界~
加油。。

Unknown said...

哈哈!没人会想念你的。。。XDDD

May said...

现在九皇爷,吃几天斋吧!可能从此修心养性....祝你生活营这几天玩得开心

Janelle said...

要修生养性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拜拜咯~我要出发了。。nyek nyek...

Jasmine said...

你好也,害我担心你,也让我乱猜测,以为你发生什么要酱BLOG关上。

下次先交待一下嘛!衰人!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asmine:我昨天有听cat姐讲你担心我,听到我心里都甜甜的,哈哈!谢谢你啊。。真的很不好意思~!!以后不会这样了:)

lock said...

我以為你被馬打拉左去甘文丁!

到慈濟修心養性, 難得難得!

c@therine said...

都告诉你很多人想念你,你怎么不相信!!
快回来告诉我们你的趣事哦!

:': sweeney珊 :': said...

做好事不错啊~~~~
呵呵。。
我们想你。。
会帮你打扫家里~~

Karen said...

别随便想人嘛,人家会脸红的。(羞)
修行愉快!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事多做﹐多做好事。。
很好的一個營﹐加油咯

hy said...

要修行可爱的心啊?
等你回来吧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大家好!!我回来了哦~!!!哎哟,哎哟。。。想你们想得我都快疯了!!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