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给SHELLA陷的故事

这2000块,你敢赚吗???

在一个风雨交加,雷声不绝于耳的夜晚,黑皮
DOLIN就躺在我的床上,隐约之中我却看到她用水汪汪的眼睛(眼睛带有一点黄黄的眼屎)望着我,说:“上我吧,甜心,过一会儿我就是你的人了。”

哇哇哇!好恶心哟!想想都要吐了,更甭说上了...
我呸!如果不是为了那两千块,如果不是为了让宝贝去搞整奶手术。我就不会做上这等有损道德节操的蠢事!”
。。。。。。。
两天前。。。
我哭泣着:“宝贝,
C cup的奶还不够吗?难道你就要把它变饭煲不成?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是 A cup的,你还想怎样??”
宝贝:“不行,我不吊你!我一定要大大的奶奶!我这样做,也是为了让你更幸福呀!”
我继续哀求着:“你真地为我幸福着想吗?如果是真的,为什么还要我立刻去上那黑皮
DOLIN? 我已经每天吃面包存钱了。。
宝贝:“你不要惹我生起好不好?每天都要我迁就你?要你一点点钱你就呱呱叫!算了吧!我们 分手吧!反正跟你这个穷光蛋也没意思。。”
我心想说:“妈的!你这怪
K的,又来这招!
“不要分好不好?分了,谁找钱给你去弄奶啊。唉,我这就去不就得了吗。”
宝贝嗲声地说:“老公。。都是你最了解我,都是你最好了!我就知道我没有选错人的!”
我无言:“
…………………
我心里百般无奈,但都怪自己找了个没头没脑的老婆。。
。。。。。。。
话说回来,我的心情在这个时候紧张,害怕!我使劲地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我更清晰地感觉到,夹在指缝中的香烟不听使唤的在颤抖着;汗水也随着我的手把燃着的香烟给熄灭了。就在这黑暗中最后的一点灯光被灭掉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是时候要被
DOLIN搞了。。
我尝试努力的挣扎,撕破喉咙的叫喊着:“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我?”
但那个把袜子穿在腰间的怪物却显得异常兴奋,淫笑着的嘴角跷得更高了:“嘿嘿!没有人会听到你的,你就乖乖的让我摆布吧!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我心中百般的无奈。我知道,我只是砧板上的一条鱼,任人切剁。
她,一步步的逼近了!!
就这样,我啊啊啊啊了一个晚上,昏了过去。
早上起来,我躲到墙角边哭泣,我以为我的贞操就这样完了。
。。。。。。。
我拭着泪水,却猛然想起什么的,我便拨开裤头看看;
“咦!怎么我的小鸡鸡还完好无缺的??我没被搞过吗??”
。。。。。。。
原来。。
昨天晚上我:“啊!啊!啊!啊!”只是因为被她的那对奶吓着了!
那对奶可为当今世上最恐怖,最恐怖的了。你知不知道;当她把奶罩掀开之际,那对奶就像大便纸一样,卟嗵卟嗵的滚到地上去!我的妈呀!!!竟然有那么长的奶!
啊!其实一直以来她都是把奶卷起,再放到奶罩里面去的,这样从外形看上去,就是稳稳的一大粒了。
知道了这些,却只是我恶梦的开始。。
她的奶,也就是对我施暴的武器。
她其实并没有打算跟我嘿咻的,只是把我当沙包一样乱
fit。她为了发泄,就用奶把我折腾了整个晚上。最终,我被这野兽给征服了。我承认我不是Gladiator, 我不在ROMA, 所以斗不过这长奶的怪物。
。。。。。。。
最后,我的鸡鸡是没事,但哭确是有理由的。
唉,2000块,可不容易赚啊!

4 只马哈哈:

shella said...

hey that's my copyright!!!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orry lo...don so kira ok...haha

李逸迷 said...

哈哈,shella应该是一句话给你大做文章了。哈哈

yoyo said...

这一篇真的sipek好笑!!!!!!!!加油!!!
(我也想过长到卷起来滴,嘻嘻嘻)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