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别开生面的生日图片!!


这就是今晚的主角!她,总是没完没了,不分昼夜的在扮‘cute’ ..“亲爱的小香蕉,你到底cute够了没有?。。我很累呀。。”


哇!香蕉!你想怎样?你想怎样?。。做么撩我的misai?,我很紧张,好害怕啊。。!


“喂喂喂。。你们都在搞什么鬼?做么一下子酱‘heng’扮鱼??”
“bitket!我跟你讲ho!这是现在最heng的pose。。ok!!你不要tik tiu tiudoi biu!!”会放电的epin说。


我背后的这位小姐叫epin。听说她是有名放电女神,电力足以support整个cyberia。信不信由你。。我这幅衰样,就是给她电k的。


这就是很‘淑女’的violet,她不敢扮衰样,因为很怕我post去blog...真是顶她不顺..我不吊酱多了,不衰样也要post!哈哈。。


她的名字叫
ash,在金庸的小说里我们是最佳拍档!因为我们就是有名的“黑风双煞”哈哈哈哈哈!!nonono...is 黑白双煞!!


这是一班很不一样的宝贝,他们有很多古灵精怪的
pattern。。要真正融入他们的世界可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在玩“斗鸡眼”)。靠!真是够力幼稚。。哈哈!


wei。。leng lui!! behbeh a??没睇过lengzai meh..大惊小怪。。=.||


啊,ps,不要过来了啊!不要过来了啊!。。我受不住的。。。
吊了!吊了!这轮真的吊了。。我的眼睛不知不觉kap过去了。。我真的是十足变态!!


正经的karhong:“哇!你你你,别乱来啊。。”
ps娇娇地说: “mm...karhongggg...人家就是要那个。。。”
她真的是整晚都很风骚,哈哈哈!


ps看karhong无动于衷,竟然自己来了!!村虹也不落人后。两个人一起狂‘zha’ karhong的奶。。唉!真是不得了了。。什么世界来的。。哈哈!


这就是今天晚上的团员。黑的,白的,黄的,巧克力的,香蕉的,唐山的。。。什么都有!
村虹,祝你生日快乐!

4 只马哈哈:

xinxin said...

niceeeee wor.

Anonymous said...

xiao pin ah...every pic tat u put,my face also very weird n ugly wan..can u put some pic tat i look abit nice wan ah..ape la u..adui...

♥™ said...

you are very 够力geng。。。哈哈哈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wei wei wei...seklee.you r wrong ok~that 1 is ur trademark ma...if don show other, how they will know-"wah! seklee,you very cute hor..."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