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stanley babe.


那天我偶然发现Proff.Stanley戴了一条LFT.这条LFT乃稀世珍物也!
LFT
世界有名的牌子-------Liongbeng Flower Tie.马来西亚这带真的是很难找到的了.


如果把这TIE烧给我在天的公公,他可能都嫌条TIE老土。

其实我不该拿他的liongbeng tie来笑的,我真很内疚,so sorry!
但我做是很黑白分明的,内归内疚,liongliong。我不可以把这两样东西kao起来讲。。

1 只马哈哈:

åh-†ёh² said...

死衰仔原来你也有blog哦!
不能了!发现你这个blog,一定要帮你宣传才行!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