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ktm


“阿伯,我知道你的睡姿很有style,但敬请你把臭脚鸭放下,我看了真是干你妈的难顶,这里是火车eh,brother....!!!!”


被他发现我偷拍了,应该是觉得不好意思,但还是把臭脚鸭晾在外面。
“唉~brother,这样可不行啊!一不小心,可会把人给薰死的。。”


21世纪的样貌,70年代的服装。

其实坐在我前面的这位女士蛮年轻的,但她那肉色的袜子和古铜色的皮鞋却帅得不得了,我真的是很想。。。很想。。。很想抓来舔一舔!!

1 只马哈哈:

xinxin said...

damn shuai la u..
haha...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