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鱼饼

话说从前从前,有一个叫鱼饼的人打算不再扮帅了,就因为他扮了很久都没有人会欣赏。唉!只叹时不予鱼饼。。。

所以鱼饼下定决心,反着帅路走(潇洒),至少人家还会看多几眼,然后说:靠!这家伙还真是萧洒的有路!
。。。。。。。。。。
就在某天,正当鱼饼在路上走着走着的时候。。。
一位他忠实的粉丝跳到了跟前。。说:“eh..饼哥,你不再扮帅了啊?好可惜哦!
不了,帅了那么多年,也该够本了。
那你能给我一张照片留念吗?粉丝用哀求的眼神望着鱼饼。
鱼饼看他苦苦哀求,心有不忍。但身上又没有照片,便从口袋掏出一块霉了的鱼饼。。
嗯!好吧。。给!
谢谢你!谢谢你!。。我一定会好好保管的它的,直到它变老鱼饼(lauyupin)为止。粉丝眼中闪着泪光,然后非常珍惜地把那半块霉了的鱼饼放进腰包里。
鱼饼xxxxx干他妈的...!真是无言以对。。
陡然间,那粉丝又掏出那半块鱼饼,问道:“咦?你这鱼饼怎么那么腥啊?是过期的吗?”
鱼饼这轮生气了,骂道:“你有没有搞错啊!这样都不会分,怎么配做我的粉丝?!这味道是我惯用的古龙香水!!”
粉丝:“。。。。。。。。。。。。”

名词解释:半块鱼饼为什么是半块?

因为。。。。。。。。。


靠!apple有什么了不起!我的更大片!!。。。这就是鱼饼的trademark...nyek...nyek..nyek!!!(下图)

顺便附上两张很潇洒的近照:


难看的新发型******************** 戴"绿帽"

1 只马哈哈:

xinxin said...

gosh.

damn cute.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