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x疯人疯语x


这条粉肠的名字叫‘聋那堕’,它是MU的player. 第一眼看到他时,就觉得他的人长得很‘样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样衰’的人会大红大紫,好看的人(见下图)就黯淡无光。真的很无奈,真得很累,可是上帝就是这么的公平。

人有三衰六旺,我批死他下个赛季一定衰到跟他的脸一样难看!他妈的,现在跟我嚣张,跟我进球,你这狗熊生的小杂种,给我等着瞧吧!

很堵烂很堵烂!mu又赢球了!操你妈的。。@#$#$$%^^&*%$#罗马你这块不争气的大便。。!!


照片是我‘特地’放小小,因为人看得没那么清楚,感觉应该会帅一点
这就是下图,这个人虽然长得帅帅(也很清秀),可是人生却黯淡无光。(想不想呕呀?)

(和上帝对话-研究我的帅)
下图人:“上帝,你又讲我出生过后会有一张帅帅俏俏的脸,做莫你要骗我?都没有人讲我帅。”

上帝:“我的宝贝,你不要自责。不会欣赏你的人只是一帮混蛋,他们奚落你只是因为妒嫉你的帅。”

下图人:“哦,那。。要我原谅他们的妒嫉吗?”

上帝:“当然啦,宝贝。你帅也要帅得有气度嘛。”

下图人:“ic..那么,你能为我的帅加上一个分数吗?”

上帝:“如果上天愿意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你讲三个字:你好帅!如果硬要我为你的帅加上一个 分数,我希望是一万分。”

下图人:“啊。。上帝,我好爱你哦!!”

上帝:“我也爱你,宝贝。”
(ps: don't think i am gay-ing with god, because there a song can proved that "god is a girl"-Groove Coverage.)

3 只马哈哈:

Unknown said...

去检查下你的setting,把留言的部分公开
现在只是限制在blogger用户+Open ID
应该还有两个选择的~

不然很麻烦
要我特地去申请这个户口来看你

不过还是建议你如果有兴趣常update blog
就去我推荐给你的那个网站
毕竟我不是每次都那么好彩可以开到blogger的
中国关闭了这条线路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吊,真的是setting有问题。干它奶的!

李逸迷 said...

哈哈。。周星驰在月光宝盒里的对白,经典,居然你轻轻一改。。变了你的版本。。厉害。。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