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小孩大人都适用的俾笈~

这一生我只牵妳的手....因为今生有妳早已足够.......

认识妳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爱情.

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因为爱妳.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自从爱妳以后......才知爱的甜美.......

除了爱妳...我想不出能使我继续活着的理由...

我爱妳..我爱妳..我永远爱妳....

我要变成风 温柔的将妳包围 .....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幸福!只存在妳我相聚时刻...

在我心中任何时刻都只有“想妳!爱妳!”

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妳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 妳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妳,什么叫爱......

看着你(妳)的眼, 我看见了大海, 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

你(妳)是我生命中所能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

只想牵妳的手..看妳的眼...光着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妳.......只因妳..

我这一生只为了吻你.......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妳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妳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么有妳,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不要问我爱妳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妳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妳......

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妳,紧紧的抱着妳,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妳,最大的希望,就是有妳陪我疯一辈子.......

真的,输了妳,赢了世界又如何

以上这些精华最好用在骗20岁以下和40岁以上的女人,因为小妹妹刚长大对爱情充满懂景,甜甜的糖果喂两粒就打算跟你常相厮守了。而40岁以上的女人呢,不是不知道这些是骗话,可是太久没有给人骗了,所以会觉得让人骗骗无妨,好听的话谁不喜欢听?对吗?

20-30岁的就比较难搞,因为这些对她们来说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听得再多也买不到LV BAG,更甚的是,这种话从穷鬼口中讲出来,还觉得有几分恶心。。。

所以BROTHER 啊 BROTHER。。用你有的去符合人家的需要吧~
因为就算你学了再厉害的俾笈,乱乱用招,也是做不到天下第一很高很高的手,最多最多给你叉到一块肥叉烧回来又如何?

5 只马哈哈:

丁丁 said...

哈哈 ~
我已经21岁咯
骗不到我....

李逸迷 said...

惨。。我居然受。。不过人家说我十八睡。。(是咯!你给我(死)去(爬)去睡!!老吭!)

好久没有来你这里开怀大笑了。。

(什么?blog主换人很久了?这个更肖?)

单眼皮男孩 said...

最棒就是这句 “最多最多给你叉到一块肥叉烧回来又如何?”!! 有道理级了!

kheeliam said...

哈哈哈
爱情骗子的哲学

Anonymous said...

午夜聊天室 , 美女秀视频社区 , 在线聊天室 , 美女秀场直播 , 美女秀学生聊天室 , 美女在线聊天室 , 哪个聊天室有黄 , 同城视频聊天室 , 台湾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 全球随机视频网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