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让我把厚黑学教你颠倒是非。。。

最近无聊透了,就随便揸了本书来看。就无意间看到了一则小故事--
在街上走着一个拿着钱包的圣人,我们如果走在街上看到的就是一个让人敬仰的圣人;可是扒手看到的,却是那个钱包。我猜,这故事要带给我们的讯息是---他看到钱包,就因为他是一个扒手,他知道他自己的目标,而不会被别的东西混淆。

而我学到的,却是超越这一个简单而又没脑的讯息--
我学到的是:
如果仆街你在讲英文,我所看到你不是一个很有学识的学者而是一条发了霉的香蕉。
如果仆街你在吃很多很多的饭,我所看到的你不是一个不选食的家伙而是一只贪婪的猪。
如果仆街你在用烂烂的电话,我所看到的你不是一个很会省钱的人而是一个死穷鬼,死吝啬鬼。
如果仆街你在读书,我所看到的你不是一个很努力的学生而是一条只会读书的NERD虫。
如果仆街你在打飞机(无意间给我看到了),我看到的不是一个因为没有对象自慰的粉肠而是一条赤裸裸的小香蕉(因为我香蕉肯定比你的大)。

EM。。果然获益不浅。

还有一个是-- 中国的狗都很会看人来咬,这不是因为他们的主人有教它们怎样观察人,而是它们知道如果乱乱咬人的结果最终是要给主人打餐饱的。所以他们看到没有信心的,穿着破烂的,就会咬,因为这很大可能是小偷或讨饭的;看到穿到美美的,信心十足的,就会摇着尾巴向你示好,因为这很大可能是主人的朋友。

HMM。。HMM。。说得很对,可是歪脑子一想做么这些中国狗就聪明得有点像人了?又或是,人有时候做得太狗了之所以让我误以为那些狗太聪明?

获益不浅,获益不浅啊。。。。

5 只马哈哈:

lock said...

又學到東西了! 哈哈!, 歪理論!

李逸迷 said...

很有狗道理。。太棒了。。。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由头到尾都你们两个最支持我的。。。真的谢谢你们LOCK仔和逸哥。。

丁丁 said...

@@OMG~~~
我竟然看不懂你在写somok勒!!!

Anonymous said...

美女直播 , 陪聊网页聊天室 , 美女视频 , 在线真人聊天室 , 美女陪聊员 , 抠抠视频秀 , yy大秀 , 大秀聊天室 , 大秀聊天网 , 大秀视频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