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没事吧。。。。。?

最近脑后(脖子上面一点)不懂什么东西让我不停地享受着阵阵,又阵阵的刺痛,啊~我又不懂是什么来的,用手去按却又找不到痛在哪里,感觉上那个痛就在头的后面那里缠附着我。。真他妈的。。。

后来我想想可能是之前做GYM做到太猛烈(我用猛烈来形容当时的情形是因为我做GYM的时候都是把自己当成是阿諾舒華《TERMINATOR的主角》来练的,我有他的肌肉,我有他的肌肉,我有他的肌肉。。肉肉肉肉肉。。。。。啊啊啊啊啊~)的缘故,所以应该是神经拉到了。。。

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建一(好朋友),建一就建议我去照X光,因为我自己也是怕怕万一是肿瘤还是什么的,如果是的话想看我的人就快点看多几眼了。呜呜~~

可是我就跟建一说照X光很贵,“妈的万一照出来没事怎样办??不是很不抵?。。”
因为我们这些没有什么钱的,要花钱之前就一定要想好好来,不然钱白白花了又得不到那种价值怎样讲心里都会很不是滋味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酱想是很傻嗨的,可是我觉得很多人都应该会这样吧?我是绝对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傻嗨的。。。

xx:不过现在我没什么事了,大家看了担心过后也不用担心了,我还在。阿弥陀佛。哈哈!

2 只马哈哈:

LuLu said...

可能可以claim保险哩~

健康要紧。>_<

Chi Leong said...

我認我是傻嗨

傻到牙齒都去照
80塊,結果是和牙醫預測的一樣
智慧牙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