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你含住金锁匙出世又怎样?

现在这个世界上越来越多含住金锁匙出世的人。

小孩子浦出世,有钱的妈妈不给他喂人奶就叫他先含住金锁匙。锁匙越大抽,妈妈脸上就越风光。但是,阿妈阿爸,那么大抽的锁匙,是给小孩子含的吗??小孩子,不含奶嘴,却含那么大抽的金锁匙,你到底是要吭死他是吗?真是的。。

我很奇怪这些爸爸妈妈是怎样想的,可能他们心里会觉得,“哇,我仔拿着酱大抽金锁匙,你敢不给他几分薄脸就是跟我过不去!!”虽然人家觉得酱的人很黑人憎,但也对他没有办法。你有本事给你儿子含金锁匙,我最多是给我孩子吸妈妈的奶头!

在我眼里,如果这些人教他们的孩子拿着锁匙去哈哈巴巴,我会很看不起他们。最多给你雅文雅武二十年,过后你还是要变成一条没有锁匙的麻辣佬!

所以世界仔们,千万不要误会爸爸妈妈给你金锁匙的用意,不是要你到处哈哈巴巴,而是要你善用这条金锁匙去开启人生中的宝盒知不知道?做人不是一条锁匙就可以好像螃蟹酱打横走的懵饼!

4 只马哈哈:

丁丁 said...

哈巴狗一条ooo

李逸迷 said...

最毒糕懒这种二世祖,懒西懒永,扑他的臭街。。。含家产糕你。。

娃娃 said...

我见识过一个用他妈妈给他的金锁匙开他妈妈的保险箱的, 他妈妈爽就好, 我们吹得胀咩?

lock said...

黑人憎, 正確字眼是"乞人憎"

哈哈巴巴, 正確字眼應該是"蝦蝦霸霸"吧!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