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想问问,你们都这样吗?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阿妈在家里后面的小巷养了很多狗,其实也不是什么养,就是把每天的剩饭装在锅里给它们吃。那时候只要我们叫“GOPI GOPI。。吃饭咯!”它们就会一窝地冲上来了。。GOPI,一个所有狗都会认为是自己的名字。而且我们的一群GOPI也没有受到什么教育,都听不懂英文的,都要讲华语的。

时间辗转,十多年后的今天,很少人的狗是没有受教育的了,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身边有养狗的人都会跟狗讲英文,GOPI,come come, your food is here...come come, shake hand...come come, SIT!!!...HMM,很熟悉吧,你们是不是都跟狗讲英文了啊??

为什么现今的人都喜欢跟狗讲英文呢?自己很少跟朋友讲英文,可是跟自己的狗就一直不停的讲英文~难道以后要送它出国读书??!!

GOPI看到人经过。。。。。
主人:“GOPI, don't bark!!”
GOPI:“bak~bak~bak”
主人:“GOPI!!i ask you don't bark!! u don't understand a??!!”
GOPI:“bak~bak~bak!bakbak!!”
我眼都大几寸!!

“你的GOPI真的会听英文??”

可是。。。“bak~bak!!bakbakbakbakbak!!!”

主人更生气了:“GOPI!!if you bark again, the藤鞭 won't 留情 1 a!!!”

这时我可真是给他吓坏了,GOPI它。。。不止会听英文,还会听华语!!

哇!现在的狗!还真是受教育的!!他妈的。。。

这,是人的兴盛吗??

6 只马哈哈:

小彭 said...

MCB!看你的blog是不能喝水吃东西的!!每次都很大机会喷饭喷水~~~~~~~~~~

diu~~

咔咔咔咔咔

東方旭陽 said...

謝謝小彭的忠告,差點就噴水了......

娃哈哈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小彭說的很對


可是我很喜歡看
看了很爽

哈哈

Pik Ling said...

我没有这样,我跟我家的狗说客家话,因为我们家是客家人嘛,“她”既然是我们家的一分子了当然要入乡随族咯!:P
"GOPI!!if you bark again, the藤鞭 won't 留情 1 a!!!”
这也太厉害了~

Unknown said...

哈哈...我小時候老爸收留了一只流浪狗,我們叫它kopi;因為它是咖啡色的。我們的kopi會三大官方語言+方言。華語+英語+福建,它真的會聽哦~

lock said...

聽說馬來西亞華人的狗會叫gopi是源自disney卡通裡面的gooffy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中文譯名好像叫高飛的)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