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年的啦啦啦。。。~~

2009年!!!今年是经济大衰退的旺年,裁员滚滚啊!!这东西最近是吹的很够力响,可是都还没有杀到来,身边却已经有很多人‘扮’到很担心,很怕的样子了!!妈的!!这个担心,那个怕没钱。。。可是KL的shopping centre个个爆棚,这里discount,两嘢就挤满了人群。。。靠!这是经济大衰退的现象吗???人人好像都是嘴巴讲惨,袋子里面还是大把钱的~~

跟去年一样,年29又帮朋友的老爸子烧鸭~哇!今年鸭价更搞水了,一只要四十二皮~可是销量却增加了~~这到底是怎么搞的??今年酱不景气不是应该更难卖的吗??

这里才两百多只鸭~还有一半在厨房。。

照片里面的是烧鸭师傅-我朋友的老爸子。

看~跟这些鸭比起来,我是多么的渺小。。阴功。。=.=

单单为了一个年三十晚,我们就烧了400多只鸭,年三十晚的早上就全数卖光。。消费者的购买力真是超强~

我们十条水把鸭解冻,搽料在鸭的身上,把鸭凉干,烧鸭,卖鸭。。这样弄一弄,就搞了我们二十四小时(是没有停过的二十四小时)!!!真是累到人都要散了。。。

新年里,大家说经济不景气,大年初一的十二点,在家附近就很少听到爆竹的‘餅零幇狼’声,可是每个人的message ringtone却响个不停,世界的转变,世界的进步,讯息的铃声渐渐的代替了爆竹声。。~~

年三十晚,我们在家吃团圆饭,跟我的姑姑伯伯一起。
哈哈。。我们一家人就用乒乓桌开饭,一家都算是乐融融。。

这些是我的表妹,堂妹,堂弟。。。。。家里香火少得可怜=.=

这是我的爸爸,妹妹和。。。:)

新年里,免不了又要跟朋友出去痹一痹。。我们年初三就去了跟旧同学去clubbing。。


这些都是痹卡。。。
以上这些就是我们在clubbing痹的照片。。。

overall,这个新年还过得不错。。。可是就已经22岁了!!真是又老又心力交瘁了。。累:(

16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这次弄鸭赚了一笔吧??呵呵

几时得空call我,去找你喝茶 XD

yoyo said...

har???22岁就又老又心力交瘁又累了???
那我34++.......T_T

Mitch Tay said...

有得去clubbin哦!我就没这个机会了~
之前有的去的~但朋友放飞机~

Penny said...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鸭~~~ =,=

我今年21了....
拜托...回到过去...
哈哈~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haha

mmu 咯。。。 你没有看过我meh???

我们应该有一起上过课

Janelle said...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鸭!好好我都不吃的。。

你们家的团圆饭,餐桌还真大哦!

Unknown said...

失踪酱久原来你跑去做‘鸭’。哈哈!!!
你妹还蛮可爱下。。。我很久没去clubbing了。。。人老了。。。

小虫 said...

哇~~好惊人的鸭!!! ><

=.= 大你一岁~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彭:哈哈。。赚你的头,我去打工,拿下经验罢了。。OKOK没问题!!!!

yoyo:哈哈。。。没有啦。。我是说我心老。。唉。。。不是讲你啦,不用担心。。嘻嘻!!

kimichiii:哈哈。。我也是久久去一次。。嘻嘻!!~常常去就不爽了咯。。。

倪:哈哈。。原来你小我一岁的哦。。有的回到过去就好了。。再多几年就要结婚生孩子了~~~救命啊~~~~

李文健:我问我Housemate他说看过你。。erm,你还记得什么我们什么class一样吗??

janelle_l:哈哈哈!!因为那个是乒乓桌啊。。当然大咯~~嘻嘻!!

天蓬元寿:做鸭是做鸭,讲到我好像去卖屁股酱。。哈哈~~

cacing:我还以为你小过我的哦~~嘻嘻!!没关系啦。。最重要还是人老心不老~~

lock said...

沒想到你過年前做了24小時的"鴨", 精疲力盡吧? 哈哈!

zzhen said...

和女友啊

杨 霓 said...

是咯。。吓到我。。。22岁就讲老!?真是的!
还有你们用兵乓球桌来吃饭,真的很创意哦!

ⓁⒺⓌⒾⓈ said...

哇噻!早讲吗!去帮衬你买鸭,哈哈~
那么爽噢?新年去clubbing,哈哈...

Jooh said...

我那么喜欢吃烧鸭!!!你都没送一只给我!!!

Jasmine said...

喂,新年有没有发到财哦?

看到你POST上来的照片,如果我没认错人的话,我应该认识你姐姐的。

请问,你姐姐是丞燕的伙伴吗?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大佬~~~那天我after烧鸭我就差不多干了。。。

龙猫:没有啦。。。哎哟!!亲戚~亲戚~~~

杨霓:哈哈~没有办法啦。。家里最大张就是乒乓桌了。。哈哈。。

lewis:哈哈!!~大哥,在芙蓉喔。。。你怎样来帮衬啊??哈哈~~

焕景*jooh*:哈哈~美女,我不是老板啊~~连我自己也没有的吃哩~~~阴功。。。

jasmine:她是我的step mon..不是姐姐。。。 +.=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