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救命啊救命。。。!:(


头痛头痛真头痛。。。买礼物的时间又到了。。。情人节啊情人节,真是苦了天下的情人啊。。。

没有拍拖的朋友觉得情人节他妈的孤单,就觉得很可怜!!但我要告诉你们,有拍拖的我们也一样他妈的可怜!不只要有钱,还要够CREATIVE!!不然你的另一半就会屌你没有心。。。他妈的真是弄到我不知所措。。。。

不知你们男男女女都会不会有酱的想法??

我:“宝贝,情人节到了,要买什么给你?”

宝贝:“买什么,你去想啦。我告诉你就没有意思了咯。”(我就是懒惰想嘛。。。)

我:“哈?最近经济不景气。。。有点手紧哦。。”
宝贝:“其实最重要是你买到开心!你买到不开心,我收到也不开心的。。。”(假假没听到手紧)=.=

我:“。。。。。。。。。。”

(其实我的想法是,买好的,可是没有钱;卖不好的,好像有欠缺了一点心意~~)

我我我我我。。。。救命啊~~~来来来我们一起brainstorming,帮我想想买什么东东好,就要杀到来了。。。



p/s:以上的东西纯属虚构,不然给我女朋友知道了,屌死我都有知。哈哈哈哈哈!

20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性感内裤一条。。。

等明年补上性感乳罩,凑成一套,

那就万德夫了~

zzhen said...

i don't care what u buy, put the present inside towel, let she know when take shower, wah ha ha

娃娃 said...

买手饰?

杨 霓 said...

买张卡,写些“lam“的情话。。。既省钱又有心思!包她看到感动得抱住你及给你一个吻!

:': sweeney珊 :': said...

哈哈。。我也觉得有情人的情人节很烦恼。。。

花木兰 said...

就自己做卡,既省钱又有心思。女人喜欢。(我指年轻女人。。^_^)

yoyo said...

1)带她去吃一餐(便宜的)然后把定情戒指(便宜的,不用有钻石的。。。告诉她环保。。。问她听过blood diamond吗。。brabrabra...etc)放或塞(趁她不觉时)进食物去。。。当然你要make sure它放的安全,否则。。。大涡廖!*O*

2)去外面找点美丽的花草或去巴刹买点比较美丽的菜(你要加插一点花,巧克力也可以),自己包装成一束花。。。要包的美美har~~~玫瑰后天很鬼死贵,不值得。。。菜又可以拿来吃(最好买她喜欢吃的)

3)买件衣服(便宜的,怕你失败^^),再去文具部买Fabric颜料(很便宜,大约两三元一种颜色)画一画,告诉她just 4 u~~~独一无二。。

还有很多很多。。。etc...

最后就写点肉麻啦啦啦的话啦!(这点不用我教,你最厉害!!!)卡卡卡卡卡!!!

Unknown said...

哇!!!塞命到。。。哈哈!!!
我觉得什么礼物就是假的。。。最重要是好好的陪她们一整天咯!!!

小虫 said...

mm.. 为她做蛋糕?!

做得不好吃可以拿来玩啊~哇哈哈 ==

x u a n j i n G said...

自己diy,哈哈~ 省钱+有心意

Anonymous said...

唔。。。我赞同李逸迷的idea~后年加上丝袜!正呀!

May said...

我最讨厌花,不好送给我噢!
呵呵!不是送我hor??? 讲笑啦!
给我老公知道我勾仔,追鬼我9条街 ^O^

你5知道女友平时钟意咩啊?
或者上网查下,情人节适合送咩咯!
有钱就大份点,没钱的话,陪她一整天也会开心的吧!

〤Ecl!5oNz™〤 said...

把自己包起来... XD

凌迟魔女 said...

同意楼上edison的话..XD

lock said...

挖你的心給她, 不用錢的!

Anonymous said...

put a ribbon on ur neck.then give ur gf. though is a bit hard feeling to accept this present, but i think she still feel happy. lolx

ling0091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用內褲弄成玫瑰花~~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逸哥:lol...等到明年条内裤都脱色了咯

龙猫::)

娃娃:哈哈。。还有别的吗??

杨霓:哈哈。。那天她生日才写来。。没东西写了咯。。。

sweeney珊:哈哈。。你酱小就开始烦了哦。。

花木兰:是咯。。。就是要够CREATIVE咯。。可是我没有啊。。

yoyo:哇!谢谢你啊!!给那么多宝贵的意见!!我会好好的参考的。。你真的是IDEA很多。。哈哈~~不简单啊。。。

天蓬元寿:哈哈。。。最败她明天没有空。。。

cacing:哇!高难度。。一点都不会:(

xuanjing:哈哈。。DIY也要有IDEA的啊。。。

小彭:你真是真是够搞淋的。。。。

MAY:哈哈。。。那你老公买什么东东给你啊???

EDISON:那我怎样透气啊???=.=

凌迟魔女:要几大个礼物盒啊??=.=

lock仔:那谁给我心活命???=.=

leeling:not going out..she not free.

蜜蜂王子 :OMG!!!这个真是他妈的创意啊!!!哈哈哈!!怎样折???

c@therine said...

哇!甘多师傅教你死桥啦!
这样我省回咯!
祝你情人节快乐!
女友今天怎会没空啊!?
难道。。。。
不要乱想哦!。。
哈哈哈。。

Jasmine said...

简单啦,带他去海边温馨看星星,说情话,他一定被你霖死啦!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