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一条盲目的母犬!!!!


世上狗狗何其多,多一条母狗也不算多,我就是那条母狗!
如果你他妈的不会搞政治,抓不紧自己的政治理念,就不要出来献,搞贪污,玩跳槽。。最后也只有落得一身污名,惹人厌!!
如果你搞政治是为了自己的钱途,自己的私利,麻烦你回唐山搞吧!把人民的委托当儿戏,怨天尤人,为五斗米折腰的死母狗。
学历不高,却要求他妈的多,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名牌死剩种吗??
fuck!!!!!!~~~~
你吠吧,去吠吧。。吠高死他妈的吧。。!!
我累。。。

哎呀~~几百万,袋袋平安=.=

13 只马哈哈:

李逸迷 said...

骂得好!

x u a n j i n G said...

不知量力的人比比皆是。
像她这样“幸运”又不知量力的人,几百万咧~命格好到暴~
*下辈子应该不会那么[幸运]了*

JY said...

我有一直在追看霹雳州变天的故事发展,所以看到这只青蛙跳槽前何其坚定地说她不会退出行动党。岂知几天后她竟然跟纳吉一起出现在记者会,那一刻,我气炸了!

不知廉耻,把华人和女人的面子都丢光了!鄙视她!

yoyo said...

^_^//新年好!!!

。。。哪有几百万酱少oh?
听说是以千万来数噢。。。$_$v

lock said...

hahahahahahaha!

哀悼!

zzhen said...

是幾千萬!!

Anonymous said...

万恶淫为首呀。。。哎。。。

都不知道她会不会让人买凶做掉她~~

Mitch Tay said...

支持!世上就是有这样的人!

凌迟魔女 said...

妈的
骂得妙
XDD

安哥爵 said...

鄙视她!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唉!!!你们大家也赞同的。。她真的是抵屌的!!妈的。。。

Anonymous said...

Bitch.

杨 霓 said...

我也想用我的美腿去踩扁她!哈哈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