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老板!不要跟我乱乱炒人!》篇

各位老板小心哦!!
刚刚一则新闻报道一个老板被前员工一枪打瓜了。。。据说是因为员工被炒鱿鱼,心里不甘愿才喂老板吃花生粒的。。很凶哦?。。。

所以老板啊老板,不要是又炒不是又炒!因为。。。我们现代人很多都有打CS(counter strike)的哦!
“你要是敢炒我,小心我拿AK47轮高你。。。”

其实,如果员工要屌老板,老板就要受得住气,给他屌屌两句是不会死的,这样一来,你开心我也开心。我的饭碗保着之余,你又不会挂老陈。哈哈哈~(为我们打工的一群铺路)

不过话又讲回来,现在的世道不是人甘品的;好像很多人受了教育可是又好像很没有教到酱,动不动就大动肝火,要知道:“刀下有心,心上有点,点在中间,刀中又有一点。”咦咦咦。。我讲什么淋了哦~~! =.= 
。。。ERM,简单来说,我要讲的就是“忍”咯。。。哈哈哈!阿弥陀佛~~

酱难忍可能是天气太热吧,啊~天气那么热,又没有艾斯LIM 吃,还要给老板炒鱿鱼,什么不死。。。故事大概就是酱咯。。

哈哈哈~就请大家追看那个星星日报吧。。

晚安~~!!MUAKZ...

11 只马哈哈:

Jasmine said...

有机会当老板时,记得要请我哦,因为我可以随时随地给你骂一顿,到时你要记得要忍哦!娃哈哈!!!

Janelle said...

很恐怖呢!最近很多公司裁员,那些老板看来得请保镖才行了!

花木兰 said...

近来大家的火气很爆。^_^

May said...

我姨丈也被裁了
在找律师su他,好像赔不足工钱喔!
你写的红色部分的字,笑瓜我咯

meiyee said...

现在的人很恐怖了。。。你炒我,我就杀你。。。恐怖neh

mei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果条可以乱炒。。。人不可以乱炒

Mitch Tay said...

哈!有趣!幸好我只是学生~

lock said...

政治不穩定, 經濟走下坡, 你有壓力, 我有壓力呀!

丁丁 said...

希望老板都看 你写这篇~赫赫

小虫 said...

是咯!!!!
但’找吃真的很难叻~

老板不加我薪水。。我就.....XD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