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PLEASE SAY NO TO 本地车!

say no to 本地车。。问题多多不单只,样衰不单只,还要插国旗不但只,简直就是影衰完!!很淋很淋难看啊!!!做莫本地车酱样衰,却酱好卖??!!做莫本地车酱多问题,还酱好卖??做莫淋做莫淋做莫淋???~~

做莫外国车的tax可以抽到几百巴仙??!!做莫十多年的车还被我们通用??做莫proton扶了酱久都还不会站??难道它是‘拜’的嘛???fuck~它的确是‘拜’的!!

做莫我们的国家要酱来‘靠害’我们??!!!做莫??我们是无辜的,我只是想驾笨屎罢了!!我不要驾迪亚拉!!我不要驾迪亚拉!!

这照片是我在路边拍的,本地烂鬼车就是烂鬼车。。走下走下就会坏的!都不懂那个人做莫还要插国旗??!!没脑的??!!
难道这就是所谓马来西亚人的荣耀??!!MALAYSIA BOLEH! 呸~~~~

P/S:其实不驾本地车都不懂驾什么淋好。。什莫都贵。。都是。。算了吧。。叹息!

19 只马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tiara的确是很差的。。
其他车也还好啦。。。
没办法咯。。
谁叫我们生在这里

娃娃 said...

哈哈哈~~~ 看你的贴还真的笑死我...

bobian啦, 波列车很便宜嘛....

李逸迷 said...

做莫做莫做莫酱。。??

什么鬼林的秋伐都出来了。。

爽到了没?

厉害到死,一辆笨蛋踢鸭蜡居然可以给你发挥你吊人的机会。。

不过,我还是偷笑的走开。。哈

seow said...

保护本地市场,没办法啊。。
没技术,没人才 ==
却大把大把的资金都去买外国零件,
国产车有多少巴仙是国产呢。。

✿AиG3L✿ said...

哈哈~你的贴的确很好笑^^

我没意见^^你最近好吗??

小虫 said...

所以打死我都不会买本地车~
除非没办法 -.- 便宜吧~

Unknown said...

哈哈!!!谁叫我们住在大马。。。我们被政府压得死死的。。。

LAURENCE said...

嘿,
小心发言阿~
哈哈~
内安伐令会抓捕的阿~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sweeney珊:就是讲咯就是讲咯。。!!做莫我是马来西亚人!!!!我不要!!!~~~

娃娃:真的很烦。。自己很讨厌。。可是改次一样还是要买波列车。。没钱啊。。。

逸哥:什么鬼林的秋伐都出来了?
是不是什么鬼淋臭话都出来??哈哈哈 !!没有变啦。。堵烂嘛。。。

Lonelybabi:先谢谢你光临~你的样子都几yeng一下。。哈哈!!是咯。。不然就不用用本地人扮太空人了。。靠!

真实女孩:我很好啊!!~刚刚考完试咯!开始觉得心里很空虚了。。有好像没什么目标了。。哈哈~你有什么建议吗??你最近怎样??

嘉CacinG進:就是讲咯~都没有钱。。不爽还是要买。。

天蓬元寿:哈哈~除非我是首相啦。。到时候。。nyeknyeknyek...黑黑的一群就知道了。。!!

LAURENCE:哈哈~我们这些小blog仔没事的啦。。不用担心:)

yoyo said...

是咯是咯!!!
。。。har?? 黑黑的一群??? 我嘛是黑黑的woo...

lock said...

tiara早就停產很多年了!

買本地車可以考慮perodua, 因為perodua的股份日本公司佔了超過50%, 嚴格來說, 它不算是本地車了!

Anonymous said...

鸡白!做么临棍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不临7要!

哈哈哈 被你传染了~

May said...

好几个人都被你感染了
不‘吊’不行啊!
嗯~paiseh..走人



你睇我5到..你睇我5到..

刘昱品-lauyupin said...

yoyo:黑黑的一群都姓马的喔。。你又不是马族。。哈哈!!

lock仔:是的,哈哈。。可是perodoa问题也是多多啊,不过比proton好。。唉。。至少没有PROTON酱样衰。。。哈哈~

小刘:喂喂喂。。。乖啦,control下,不要乱骂粗话,等下人家讲我教坏你啊。。哈哈~~

may姐:哈哈~我睇到你啦~你甘靓女,闪来闪去都没用啦。。哈哈哈~~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都不记得有这款国产车了,汗

Jasmine said...

咖哩饭不好吃咩?你要吃汉堡包啊?你要做鬼佬是吗?哈哈。。。。

c@therine said...

不过也因为它,才圆了许多人拥车的梦想啊!
我也见过好多外国车BM,Toyota。。也有坏在路旁的,本地车也有好的啦!
我是驾本地车的哦!!
觉得还不错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当本地车是怪叔叔? xD

Anonymous said...

好聊聊天室下载 , 好聊多人视频聊天 , 179视频聊天室 , 179视频聊天室房间 , 179聊天室下载 , 悠米视频聊天 , 乐趣聊天室 , 聊天室哪个黄 , 五凤聊天室 , 8517多人视频聊天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