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小心捐钱捐傻你哦!!~~

骨摸淋...eh ri wan!!~~今天我要跟大家讲一个淋故,希望你们大家听了后会得到一些的巴郎巴郎的启示。。。

从前从前的从前,有一个靓仔叫刘昱品跟他的妈妈去跑街。。在街上走着走着的时候,给他看到一条衣服烂烂,但却有手有脚的木嘴在街边讨钱。。。。

他就很好奇,问道:“妈妈,妈妈。。他是什么淋来的??”

妈妈就告诉他说那个是社会的人渣,有手有脚不去找钱,甘愿在街边讨吃。。

他就很奇怪,想到可能那条木嘴真的是残废的哩,就顺手给了木嘴一毛钱(因为还小嘛,没钱所以就给一毛),哪里知道条木嘴尽然屌高他,说一毛钱可以拿来搞什么淋?然后就生气地把钱给丢掉了。。

他当时很伤心:“呜呜呜!妈妈,妈妈。。我的毛。。。我的毛。。。他丢了我的毛。。”

妈妈就说:“你看,都讲你了,你就是不听,现在甘愿啦,渣都没有。。”

呜呜呜。。。呜呜呜。。。小小的他,就发誓以后一世都会认住那条木嘴的脸,因为,木嘴把他辛辛苦苦存下来的一毛钱给丢掉了!!!

———————————————————————————

过了很多很多年,那个靓仔长大了,就在KL捞。。。有一天。。。(真实故事开始咯!)

“嗨,靓仔靓仔,我是kajang的残障中心派来的,为了帮助我们中心的bla bla bla。。。来,你捐十块水,我们就送一张精美car sticker!!”

呆头呆脑的靓仔就:“哦哦哦。。可是我没有酱多钱~可不可以供installment?”

“妈駭!傻达你?!供?跟你朋友拿钱来KAP啦。。。屌。。。”

我看了他一眼,他。。他。。他!!不就是当年那个丢掉我一毛钱的木嘴吗???!!!

我stun着了。。。很多要屌他的话把我的呛着了。。开不了口!

(HENG)却说:“拿。。我出五皮!其他你们搞点!!”

大家就kap手kap脚的一人给了他两皮水。。。。~~

我我我。。。哦喔噢嚄哦。。。他是骗子啊!!我们的钱冻过水了。。。。。。。。

看~!这就是那张可爱的sticker。。一个排骨fren说这sticker是骗人的,因为在sticker的里面没有注明是来至什么什么慈善东东的。。所以啊!在KL市区很多那种跑来跟你拿钱的。。。
你们可千万要看清楚咯!!那些钱,拿来丢都不要乱乱捐给他们哦。。!!

12 只马哈哈:

娃娃 said...

那张sticker好像在笑说: 你被骗了!!

yoyo said...

妈的!!!7456!!!
....but....zomok你们还要kap$给他??
给我好过啦!!!>:-O

yoyo said...

给我我会送你一张精美的蔡依林poster....sexy的。。。^_^

May said...

那张就是傻仔sticker嘛!!
早知无hak yi

李逸迷 said...

真淋傻。。。哈。。。

x u a n j i n G said...

以前我差不多每隔三四天就会遇到人叫我捐钱。现在外面找人捐钱的,我看到都说我自己有去这些中心帮忙,然后说我是学生,我没钱。

Anonymous said...

我们捐钱就咪有,捐精就几亿酱大把大把 XD

lock said...

RM10換一個小丑貼紙, 哈哈!

杨 霓 said...

哎哟。。zomok你还要给!!我真的又想用我的美腿去踩扁这个人咯!哈哈哈哈..

快快逃回家,要不然被来过的人笑死!(爱脸到要死,腿短短,还要现!)

Janelle said...

通常我都选择捐钱给有哪些又跟政府注册的团体。这些街边的,我顶多是心情好的时候给两块钱。。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娃娃,对咯~我真的做傻子了。。。。

yoyo:哈哈~给你过肥年更好咯~~哈哈。。如果送蔡依林的poster就不同讲咯~给都给到甘愿咯~~

may:哈哈。。最败做佐hak yi leh...

逸哥:哎哟~都够伤心了。。。你还要屌高我哦。。。

xuanjing:ham ba lang都是讲同样的东西的啦。。。sien到死。。一点都不creative...

小彭:最多“金”子捐就是你了。。。

Lock仔:唉~真是够淋白痴的。。。

杨霓:不给都给了咯~没有变咯。。。你的腿剩回来,下次踩别的番薯。。。哈哈~~

janelle:哈哈。。你跟我一样看心情的。。最衰给人骗那天心情好哩。。。唉~~~

小虫 said...

-.- 盲都知道是假的~因为假到很够了咯~!

*你 zomok 没屌回他的?!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