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九月十六的你。。。紧张吗??

九月十六号!!我,跟你一蒲“赛浪”!!


这一屌,真是搞得人心惶惶啊!!
尤其是那些番薯官,现在一定是不知道要怎么办好:撑anwar,万一他坐不上位,自己就含家淋;
跟abdullah嘛,万一anwar真骑上来了,自己的龟头又不保!!真是怎么办?怎么办啊?!


这是发梦吧???已经骑着什么淋东西了。。。


一切的一切,都还是个问号!等等吧。。。一切都即将揭晓~~

p/s:以上纯属虚构(我怕怕)。。哈哈!!!

18 只马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超爱第一张照片的。好有Feel。。。

May said...

静观其变!!

花木兰 said...

说话要小心哦。。。。

c@therine said...

期待今晚会不会变天咯!!

▕◕‿◕✿eViL◕‿◕✿▕ said...

你不怕内安法令吗?哈哈...

小薰妈 said...

你很敢叻!!~~逃~~=)

李逸迷 said...

厉害。。厉害。。。前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天蓬元寿:哈哈~怎么啦?做莫无端端会有feel的?。。。

may姐:是的:)

老查某:是的,不过应该没关系吧:)

cat姐:就是咯,紧张死我了。。

shulyn:当然怕啦,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niger1437:哈?我不敢的啦。。不然都不用刻意加上一句“纯属虚构”。。哈哈!!

逸哥:喂,逸哥。。什么前辈啦。。你才是我的大佬来迪~~哈哈!!

Jasmine said...

哎呀,政治游戏是酱喽,我们拭目以待啦!

zzhen said...

天下無事
革命沒成功

:': sweeney珊 :': said...

我本来也是想写你这篇东西的!!
哈哈。。

他们两个真的没完没了。。
不懂几时才停止啊。。

lock said...

我的同鄉, '塞浪'正確的寫法是'晒冷'!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asmine:唉,等了一整天,原来得个“吉”。。。

龙猫:就是咯。。。还以为会。。。。

sweeney:真的是有排乱咯~~

lock仔:哈哈~原来是这样,谢谢你咯:)

@Lex 旦 said...

隔岸觀戰!

我捻你好快體驗大馬嘅文化 : ISA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怕需要“着草”嗎﹖哈哈﹐不過很有趣﹗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如果到时候真的中ISA..我就啦啦声话系milo嗦摆我的,我系无辜的啊~~哈哈!!

jeff:我已经拾好包袱咯。。。嘻嘻!!

丁丁 said...

你好有趣哦
鬼灵机怪的
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丁丁:真的吗??讲得我都脸红了。。哈哈!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