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谢谢!

Anonymous 你女朋友的好心朋友 said...

他不教她搭长途巴士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他也真的很敢死,说如果对方吃他的kuku,他就大口大口咬她的jibai。难道如果他的女朋友吃醋然后把他阉割,他就把他女朋友封闭?

看了你这么多下流的post,只想提醒你,有了女朋友,请自律些,不要以为大家稍微捧你你就是厉害。

你从来没有直接伤害到别人,并不代表所有人读了会觉得舒服。如果你珍惜这个部落格,也希望保持网路上的和平,请反省吧!

身为你的朋友,读了你的部落格,我会像大家一样陪你笑。身为你的朋友的朋友,又或者你女朋友的朋友,甚至家人,你认为你还有面子再去面对大家吗?

收手吧!

你女朋友的好心朋友 上

September 11, 2008 1:15 AM



哈咯!小朋友,勇敢的站出来吧...让我知道你是谁啊。既然你想“劝”我,就不要跟我玩匿名吧,你这样会让我觉得很好奇。。!谢谢你哦!……^_^

55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About Me:
大家好! 在此想告诉大家,我这blog常会有不妥当的弹劾。笑过了,屌过了就好,切记不要放在心上。感恩!

Why So Seriou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哈哈!佩服你!!!
不过部落格只是给人写写自己的东西罢了!
笑过了就算。。。
你的好心朋友何必那么认真呢?
哈哈!XDDDDDDD

花木兰 said...

上的多山终遇虎。。小刘,你有仇家?小心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过路人:是的。。谢谢你提醒。。。我换了标题了。。哈哈!

天蓬元寿:我也不知哪位好心朋友啊,他未免也太好心了吧。。哈哈!

老查某:是咯,是咯。。。仇家杀到来了。。~~不过真希望这仇家看开点。。哈哈!~

Anonymous said...

希望别人看开点,不如自我检讨,不要等到无法补救时才后悔。

你以前在学校的品行不是很好,有不良记录,而你家里则书香味浓,好讽刺,真是我们芙蓉中华中学的耻辱,还好你没有顺利毕业。

不如问一问你爸爸妈妈,对你的文笔有何看法,也告诉他们,笑过了,屌过了就好,不要放在心上,好吗?

感恩!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朋友,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再来胡闹了哦~因为你不可能总把自个儿的观念或想法都套在别人身上啊。对不对?

我知道你看了是不舒服,可是既然不舒服了就该让医生去诊诊看啊?而不是在这里大吵大闹的,你这样子我可是帮不了你的哦~

epin said...

To 你女朋友的好心朋友

Although sometimes xiao pin might not be serious here, but he still dare to speake out. The things tht he said might abit hamsap, but it still make us laugh. But the words that u using is too strong to insult him."你以前在学校的品行不是很好,有不良记录,而你家里则书香味浓,好讽刺,真是我们芙蓉中华中学的耻辱,还好你没有顺利毕业". Even now i'm reading his blog, i feel angry as well. Pls mind ur own language before confronting others.

btw this is his blog, he can write watever he feels like i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PLS DUN JUDGE A PEOPLE BY JUST READING THE BLOG!!

"Good fren" pls mind ur words.he has lot of supporters!!hahahaha~

ling0091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们大家都是有读过书的人。。。先想一想才来用词。。。好吗???

在叫人想一想才来用词的当儿,我想替你改个错别字。
批评,不是批拼。

你不知道现代人都做善事来积德吗?
他是最好的例子!

证严法师说,“脾气嘴巴不好,心地再好也不能算是好人。”

Anonymous said...

“Why so serious?”

“笑过了,屌过了就好,切记不要放在心上。”

这些话谁时常讲?

我并没有骂别人父母,我只是好心想提醒刘兄,不要辜负他父母对他的栽培。敢做敢当乃男子汉大丈夫所作所为,不要再逃避而一错再错。

你是慈青的一分子,大家都知道。可是,在抽出宝贵时间行善的另一方,你拿别人来当笑话,人身攻击别人。就因为你是慈青的一分子,我更想提醒你。

如果你愿意接受我的劝告的话,我的“感恩”因该用得上场吧!

May said...

哇!小弟,你这里好大杀气..我也有话想说,世上坏人何其多,世界每个角落都有好和坏,不好一竹竿打翻全部的中国人,毕竟我爷爷也是来自中国,所以我家族呢也是中国人,我妹夫也是中国人..怎样..谁敢敢说malaysia没有坏人...太好心不是有罪...不好像波列国酱乱放话,不好自己人打自己人..想大声说话的,就敢敢站出来咯!当面讨论,想说就说,没人会怪你。

小宇 said...

唉哟。。。师公上人不是说过了吗,我们要口说好话 心想好意 身行好事 亏你还是慈青咧,好心以后讲话就收敛、检点。。。
我本身也是慈青,希望你不要丢我们慈青的脸!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我不是慈青的,只是偶尔去帮帮忙吧了。。我也很清楚我不是这类人,就你们说的,那种很神圣的吧。所以,真的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个人行为,而影响了慈青的声誉。真的万分感激。

Anonymous said...

这位好心朋友,
也许你看不顺眼什么,这可以理解,毕竟咬人jb听起来真的不雅.
但这就是我们的朋友-小品啊!=)
他就是这样,这种情况就好像当ling0091和小品面对面在谈论时,杀出一句那么不雅的话,我们听了最多只是"yer.. geli lor你!" 然后哈哈大笑..
就是这样,
你何必那样认真??
why so serious???
骂完了他就算了,何必再回来?
请离开..谢谢.

感恩!

Anonymous said...

噢~你咁大方,不如你俾佢咬番啖jibai再讲"yer.. geli lor你!"啦!

Anonymous said...

hello anonymous,
现在是你没文化吗?噢 也许我不了解你,你私下也是这样的吗?
大方?朋友间开个玩笑然后忘记,这叫大方吗? 你的形容词还真的有待改进.
滚啦~

Anonymous said...

嘻嘻~环掂你咁钟意d冇文化既,可能我同你可以做好朋友,然后你俾我咬番啖益下我啦!

Anonymous said...

lol...anon, get a life lar...

刘昱品-lauyupin said...

anonymous:你就不能放你的真名吗?不要用匿名来骂人吧。不要让我觉得你就是那种鼠辈之类的东西,既然想骂人,却又怕人家找他秋后算账什么的。。看开点吧朋友,我不会把这blog的东西看得太严重的。。也希望你能放成熟点吧。谢谢~

Anonymous said...

观战....

等好心人放link来..
然后一起shoot他..XDDD

May said...

yupin..建议你将评论设定为让你鉴证了先,才将它放上来,太多匿名者来踩你场。个位anon...讲野越来越过火佐..

epin said...

1st of all xiao pin is not a "慈青"... he just go n help while he is free, so ladies n gentleman, pls stop saying he is a 慈青. Let me ask u guys a question, since u all know that he went to tzu chi to help out, "how bad can he be?" n yes sometimes the language that he using might be rude, but this is wat he is. he dare to say it, but he wont do it.while i write my 1st comment, it is not xiao pin ask me to do it, he didnt say anything to me, i read his blog mostly a few times a week, this is how i started to know tht 你女朋友的好心朋友 word is harsh n impolite.U did insult his parent "而你家里则书香味浓,好讽刺". tht's y i feel like writing a comment to u. n i donno others tht came into his blog giving comment is ur frenz anot? pls stop...n leave. since some others are 慈青, u guys should leave n not making more kiosk over here, this is not how tzu chi educated u ppl.

To frenz tht helping xiao pin, pls stop as well, if u still writing in comments to help him, the other side wont stop as well. N pls bare in mind all of us " i mean all" v are educated, use words wisely.

this will be my last comment.
thanks.

xinxin said...

OMG!
she/he talked bout CHHS student wey!!

Me too from chhs so is tat mean my fault to be sooo close wit our yupin korkor? in fact, i dun think yupin have bad repu during schooling time thou.
everyone have the sense of humor.lotsa diff blog type. lifestyle, jokes, blablabla. n yupin just creating some funky topic which entertain readers, i dun think this is so called rude lo.

''你以前在学校的品行不是很好,有不良记录,而你家里则书香味浓,好讽刺,真是我们芙蓉中华中学的耻辱,还好你没有顺利毕业。''

i seriously hate this.
wut?? u feel glad that others can graduate? WTH!! at least he do well now rite.

why eu talked so much when his gf dint say anything also. who u think u are?

if ur CHHS student, allow me to mind u the word , RESPECT.

Unknown said...

哎喲 yupin 啊yupin , 點解你要Delete果D我未睇嘅comment 。。。。

咩【好心朋友】有blog咖!!
放出來睇睇!!!

嗨~~放名啦!!

@Lex 旦 said...

唔好意思!! 樓上果個唔小心用到公司嘅Account 。。。。

Yupin 。。睇你好似好多仇家!!!哈哈

D delete 咗嘅comment 我幾時可以睇睇!!

丁丁 said...

哇!好复杂哦~现在的社会...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我从来都没有delete过任何comment啊~如果要delete的话早都把所有东西都delete光咯。。哈哈!!!

@Lex 旦 said...

頂 ,哎喲好心啦!!post的出來唔怕俾人睇!!!

點解post完又delete 。。廢

@Lex 旦 said...

仲有 , KUKU 同埋 Jibai 唔係攞來咬嘅!!!
係攞來。。。。。。(你估下)

Anonymous said...

Comment deleted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进修下你嘅英文啦!
removed by the author..
识点解冇?

你朋友话“lol...我大口大口咬她的jibai啊~~哈哈!”,我配合啫~

lock said...

老兄, 你最近犯太歲, 趕快去打小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be careful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ilo:唉!咬又好,什么都好。。一切都从这个咬字开始=.=

lock仔:你真是以为我不想打小人meh!!知道他是谁。。才可以打到我够本的!哈哈!条友天天都不放名的。。。

oms:为什么你的blog有魔羯女&阿米正传的??你们friend来的哦?

Anonymous said...

部落客第一大贱男刘无品,影衰大马刘姓宗亲、芙蓉人及中华中学的师生!看到你的贱人样子都眼衰,快点关掉你这只衰格男的部落格。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小朋友,不要再做这种暗中伤人的小动作了咯,你再这样下去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幼稚罢了。。哈哈!~

Unknown said...

哇!呢条边度来嘅?
人地spam你又Spam!

Jasmine said...

是喽,来马哈哈的家就是要轻松一下嘛,因为这家伙实在是很敢死,什么都敢敢发表,所以大家看了就算,别放在心上。

我也是如此,不然就不来看他了。
(马哈哈,收到我的支持了吗?呵呵!)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我感受到了咯~现在浑身都热热的!哈哈!!谢谢jasmine姐的支持 :)

Anonymous said...

no need to fuck tht sohai la..talk cock only la.. i think tht sohai is a GUY. u "kau" his lover d rite?? thts y he is so angry and jealous now.. gao lin la..talk so many cock, ask him goto church to talk la..many ppl will listen to him! his exposure to world is too little la, thts y he is giving out such childish comments. NO FUCK ,NO FUCK ( mou diu, mou diu ).
WE fully support u !

ur cyberjaya E38B neighbours

Anonymous said...

oh nooo idol .. i just realize u have such a big chaos here ...
don lan diu that sohai la .. what for reply his comment .. wait until he comments until sien . he will stop even without u shooing him away ..

Anonymous said...

halo kmp n zw 2 of the sohai there,do you all want to fucking,come to mama here,your mama pussy is waiting for you all!

刘昱品-lauyupin said...

erm..kampar?u staying in e32b also?and who is who?
pengsan la..
ah koon housemate izit?

zw:i din fuck them at all la,just don understand why they keep on shoot me down.aii...sigh!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u pissed me off...
show yourself ..jackass...oOo
i proud of my fren...
he act like a man, and u act like a coward.

Anonymous said...

in this case .. u cant do anything since that bugger enjoy concealing himself with anonymous .. unless u get a IT guy to track that guy and trash his nest lorrrr .. call me if u able to do that .. i fly all the way back there to give u a hand ..
right at this moment .. just keep quiet .. otherwise this will not stop ..

刘昱品-lauyupin said...

zw:thank you very much:) but i think no need to make it so serious la..hehe..

@Lex 旦 said...

【y so serious】

寫blog就係點寫都得!!Yupin寫自己嘅生活我覺得無咩唔啱啊!

Abby said...

很像要打战了...
很乱喔~~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ilo:唉~算了吧。。。

小冰:哈哈~吓到我都怕怕。。。嘻嘻~

▕◕‿◕✿eViL◕‿◕✿▕ said...

终于看完了所有comment..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自己管都不好还要去管别人...
我挺你哦~~

ρєЛğ said...

'你女朋友的好心朋友'。。。我看你吃饱没事做。。。多管闲事。。来这里当鸡婆啊?管好你自己的生活先吧。。在这里当人家妈妈pula。。。

▕◕‿◕✿eViL◕‿◕✿▕ said...

ρєЛğ:可能人家很“恨”做妈妈可是又生xx呱..

小宇 said...

火药味好重哦。。。怕怕。。。我看我还是静静好了。。。免得被人打 >.<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