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不懂写什么好。只好写MR.D---DE KING OF 脚皮。

突然间想起我marketing course的朋友,大家都叫他MR.D。话说这个人挺传奇的,尤其是我们这些同行的,讲起他真是没有人不懂的。因为他五官长得端正(有点像方力申),而且家里还很有米,有一辆‘猪蹄啊佬’,一辆‘依我留神’,一辆‘毫安大尸体’,等等的等等。。。
那么有钱的人,应该是很多人都会想认识吧,尤其是那些眼睛闪着$的女人!起初我也这样想,但后来跟他混熟点之后,就不太喜欢他了。。。为什么呢?

因为

我知道他有一包很好吃的零食。每天上课时他都会病着那包零食吃,深怕给我们看见!但很不巧,这天竟然给我撞见了他在嚼!那东西真的好像很爽口,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终于,我鼓起勇气,打算跟他讨几片来试试。。

我走过去,说:“喂!仆街,吃什么酱好料?给我吃一点eh。。”
他小小声说:“我的脚皮来的,你外面是买不到的哦!”
我惊讶地说:“哇塞!不要酱啦,我们一起来share share吃ok?..”
他大屌,说“你傻駭啊!我拔到很淋幸苦的leh!”
我求道:“ok啦,ok啦,最多酱啦,我不跟人家讲。。给我吃一点就够了。”
他不耐烦地说:“屌,不要烦啦,要吃自己去拔啦!”
我说:“妈的,给我试两片会死meh!屌!不吃就不吃咯,我也不要请你吃我的鼻屎!hmm!!”
他眼光闪了一下。
我继续说:“hmm,我那些鼻屎很新鲜的哦!我先把它们捏到大大块,然后再把它们晒干!hmm...咬下去的感觉,哇!就像龙眼干哩!超级爽口的啊,你不要就算了咯。。。。”
他的眼睛更亮了,说:“好吧,好吧,换就换吧,我最多吃亏一点。。半片换你一粒,Ok?”
“唉,算了吧,我都是不吃了,看到你酱孤寒都没胃口了,你要就拿去吧。”
我随手挖了一粒特大的,黏在他衣服上,就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了。。。。

啊!!我在写什么淋哦?!。。。不过

(看了这故事,你们应该要得到的启发是,我吃鼻屎是假的,而他吃脚皮确是真的!)
哇!好好味啊!..要不要来一片啊??!!

=.=

22 只马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果然﹗﹗﹗
蠻無聊的~~哈哈。。
看看你順便踩一下咯~~
呵呵~~

♥™ said...

xiao pin, wat is '猪蹄啊佬’,一辆‘依我留神’,一辆‘毫安大尸体'? ur post laugh me till die! Mr.D is the most popular in our class, u wrote him in ur post, means that u miss him? OMG!
He even can become a legend of our course!

Curry Puff said...

晕倒,我正在吃早餐咧!后悔进来了。

epin said...

omg...i think i know who is that person...hahaahahahaaaa. y suddenly tok about him? meet him somemore?

李逸迷 said...

脚皮。。头皮。。包皮。。都是你好友的零食~

zzhen said...

自己吃就好

Janelle said...

真不是时候。。我刚吃包午餐

@Lex 旦 said...

我唔蘭信!!!有無相,post上來睇睇!!

HappY LinG said...

哈哈...好好笑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eff:哈哈~谢谢你那么赏脸啊!~踩多几脚行吗??嘻嘻。。。

violet:哈哈!!猪蹄啊佬is GTR,依我留神 is evolution and 毫安大尸体 is honda city...lol~~wei what happen with u a??..emo again??:)

jooyee:哈哈。。你赚到了咯,是不是很想加几片当你的早餐麦片哩??嘻嘻~

epin:suddenly think of him ma,cause donno what to write d..so boring a..epin, i veli miss u..how??:(

逸哥:是啊!!而且外面是买不到的!!nyek nyek...

龙猫: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自私啊?不分给大家吃。。

janelle_1:是咯,吃饱了真不是时候,不然的话就可以尝几片了。。嘻嘻:)

milo:有迪也真系唔到你唔信嘎!相我就不放啦,因为我怕唔小心卑拒睇到,甘就唔好啦。。嘻嘻:)唔好意思啊~

ling_ling:哈咯!!你好你好,你还真客气。给脸我笑一下。嘻嘻:)

said...

呜~~~我要抗议!我还没有吃晚餐耶;(

Anonymous said...

hahaha~later he read then u know!!!

when i thnk of it.i also feel geli lo~~~~

ling0091

:': sweeney珊 :': said...

脚皮?????
什么什么????

能吃的???
不了解。。。。。。。

丁丁 said...

是...............真的么??
脚皮也????
不要“现“我哦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魔羯女:哎哟,你来的正是时候,晚餐也可以省了。。嘻嘻:)

leeling:scare me la when see the comment got anonymous..luckily is you.haha~

sweeney珊:脚皮,就是脚板上的干皮咯。。拔来吃,很好味的!!哈哈!也可以煲药材汤~!(跟你开玩笑的)

丁丁:是的,有一次在考试时被我的一位同学发现他一面考试,一面拔来吃。。还津津有味leh~

Anonymous said...

wei... y u so rude de o??? say ppl like tat, later got ppl beat u up ahh.. he got rice one ler.

=tasha=

Anonymous said...

=="


ur post make me laugh till nonstop...


good job..


continue...=)

@Lex 旦 said...

咁你又知道佢吃緊【腳皮】?

刘昱品-lauyupin said...

tasha:haha!~~wont gua...he don read ppl blog 1...no worry...hehe..

milo:有朋友亲眼睇着巨吃。。个时考着试,我朋友就睇到巨一块一块mit来吃。。真恐怖!:(

Jasmine said...

你啊,每次都是新笑话的,这次也真的很底死哦!哇哈哈!

小宇 said...

我听过有人吃鼻屎,没听过有人吃脚皮的!!
真的几geli一下的!!XD

Abby said...

好恶心啊!!!
呵呵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