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奇遇

九月六号:我放了工,一个人搭public transport回家。当我来到了kl sentral准备转搭巴士回cyber jaya之际,一个女生朝我方向走来。。

"hi,may i know where to buy the ticket to penang?"
"aaaa............eeeeee.........."(我不懂在kl sentral怎样搭车去penang,所以答不上)
"erm,can u speak chinese?"
"yaya...sure....."
"哦!我想问你怎样搭车去bi nang...(浓浓的中国腔)
"你是中国人哦,你等等,我帮你问问。。啊哈。。因为我也不知道。。"(他妈的,就觉得自己像白痴)
问了很久,自己是知道了,可是却不懂怎样解释给她听。。(因为她也不会搭这里的死鬼复杂的电动火车)
"我就一边问她,你是来这里做莫的?"
"哈?什么?什么?"
噢no~忘了中国人不懂得听"做莫"。。。
"哦。。我要问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来马来西亚。。。?"(king ling kang lang的半标准华语)
就这样bla bla bla bla bla了很久。。。
(她是在中国中山大学念的,到印尼去实习,然后现在实习完了,打算在回国之前在马来西亚逗留几天,十一号才飞回中国。。就这样,她就打算去penang的朋友的女朋友家住。。可是又联络不上那个人。身上剩两百多块,却大lam头想去penang然后玩五天!!她说要去penang,我完全不懂怎样教她去,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来大马,什么火车都不会搭。。。就这样----她跟我回到cyber jaya来住了!!

我问她为什么不要叫家里人汇钱给她。。她就说她家人都不知道她在马来西亚,不敢通知家人。。

我就:“哦!!~”

她就这样随着一个陌生人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地方。。。。她真的很敢死!!(可是我也不赖,敢敢带陌生人回家!)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可是就这样结交了一个新朋友--她的名字叫许忆坛。
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女朋友,还给她屌得我半死。。。因为她现在就住在我房间!!不过睡地上。。。p/s: roommate也在!

所以大家不用想多多!!nyek nyek nyek..........................

以下是她的照片。。。在这里拍的。。。




这一切,就像一场梦。。。。。。!!!!!!!!!!

33 只马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感死!不怕她赖死不走吗?

花木兰 said...

艳遇啊?不过还是小心点。。近来骗子多,你这样纯情很容易被骗。。。嘻嘻。。。

said...

帮人是很好,不过自己也要小心就是

Jooyee said...

哈哈,还好遇到好人。
可以叫她去搭长途巴士吧。

shella said...

你中降头了!!!
此乃一集团也...
你kuku将无法再抬头....可怜矣.

Anonymous said...

walan~how dare u are.nanti she eat ur kuku then u know!!!!!!!

ling0091

刘昱品-lauyupin said...

ur honey:你是???。。。我真的很敢死的!不会啦。。她机票都买了咯 :)

老查某:哈哈!!我会的。。不过他人不错的,不用担心哦!谢谢你 :)

摩羯座:我会的,谢谢关心:)

jooyee:因为她不懂这里的路线啊。。。我也不懂怎样教他搭。。。哈哈!~

shella:哈哈哈!!屌高你啦~~我的Kuku还是那么的“坚料”ok!!!

leeling:haha!eat my kuku??!!lol...我大口大口咬她的jibai啊~~哈哈!

Unknown said...

小品,

我还是觉得,中国人还是要小心点。。。希望她不会令到你跟你女朋友时常吵架。。。。逼近,大家都是女的。。。一定会吃醋。。。。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哈~karhong...醋过了咯。。。现在没事了。。他人还不错的。。谢谢关心 :)

hooi jinn said...

LIU YU PIN!
SHE'S THE ONE U WAN ME TO MEET THT DAY??
serious shit she stayed at ur placE!?!?!?!
eeee....bcareful ur kkj kena chop off!!!!!!
hahahaa

Anonymous said...

你不怕中仙人跳啊..???
yer..小心中桃花劫...

吃不到葡萄心态.---->

非一凡 said...

在你成功追到她后,就是两个人睡在床上的时候了~~~

Jasmine said...

你胆子也很大哦,幸好对方没有恶意,不过你也太热情了叻!难道一点都不担心他别有用心吗?

我要颁个奖给你了,登登登。。。。就是敢死奖。请接纳,哈哈!

xinxin said...

OMG.
idiot lauyupin.since when ur home become refuge? lolz.
geng la eu.
if my bf do this for sure i will kill him.buahahaha

Karen said...

waseh, u betul betul "geng", betul betul 好人做到底。你的“奇遇”回了啦?我看你应该是“扮好心 tiap 纯女”吧。:p

zzhen said...


你很敢噢
我不信中國人的
實話

Miyuki said...

walao a....竟然这么敢死?!!还好遇到的是你..




*很明显在赞你咯!快点讲谢谢!XD*

c@therine said...

我觉得是那女的敢死咯!
你没想过教她搭texi去pudu再搭长途bus到penang,那样会比较理想!

Anonymous said...

他不教她搭长途巴士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他也真的很敢死,说如果对方吃他的kuku,他就大口大口咬她的jibai。难道如果他的女朋友吃醋然后把他阉割,他就把他女朋友封闭?

看了你这么多下流的post,只想提醒你,有了女朋友,请自律些,不要以为大家稍微捧你你就是厉害。

你从来没有直接伤害到别人,并不代表所有人读了会觉得舒服。如果你珍惜这个部落格,也希望保持网路上的和平,请反省吧!

身为你的朋友,读了你的部落格,我会像大家一样陪你笑。身为你的朋友的朋友,又或者你女朋友的朋友,甚至家人,你认为你还有面子再去面对大家吗?

收手吧!

你女朋友的好心朋友 上

刘昱品-lauyupin said...

jinn:what do u think leh?

狂暴:哈哈~不要想到太复杂啦。。可能我真的中降头了。。快打救我啊~~~

feiyifan:哈哈。。。翻云覆雨的时候了。。。不过很可惜的,我有女朋友了。。哈哈!

jasmine:谢谢你的大奖。。。哈哈!

xinxin:don say like that la,offer a space only,not big matters..

karen:哈哈。。。扮好心tiap纯女!!这样讲的话她也真的是很不好彩了。。

龙猫:大家都是同颜色的。。。算了吧 :)

Miyuki:哈哈~~谢谢咯!哈哈。。你赞得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嘻嘻!

cat姐:我有想过教她去pudu。不过没有这样做是因为
一,我自己其实不是很会去,问了人家,却不是很会解释给她听(他完全不会这里的public transport line),怕点了她去荷兰。。。
二,他告诉我身上剩两百多块,如果没有住宿的话,我觉得在马来西亚活五天相当难吧~

就这样咯。。

好心朋友:不要太认真吧。。把自己放开一点。。。

@Lex 旦 said...

講真咯!!我睇佢樣唔似D‘小龍女' 。。。
對佢來講咪出路約貴人咯!
對你來講咪識多個朋友。。。
你咪帶去落KL玩返個5日4夜咯!!我捻KL點都好玩D呱!

不過醒你幾句 :

害人之心不可有 ,
防人之心不可無!

Alice Chong said...

中国妹,要小心啊。。。。

Anonymous said...

哇!你真系好狼死啊!
你狼投胎架?
吾怪之得人人叫你作jibai仔。
你咁中意咬女人jibai。
你口咁臭,咬你女朋友既jibai就变臭jibai。
吾怪之得人人叫你女朋友作臭jibai啦!

刘昱品-lauyupin said...

Milo:我知道的了。。他会中过了咯。。谢谢你关心啊:)

alice_chong:是的是的。。。小心了。。呵呵~他已经回家了。。。

anonymous:嗨,小朋友,不要生气嘛。。。看开点。。谢谢你咯~~

May said...

你真的很敢敢的一只马哈哈

zzhen said...

聽過幾個這樣的例子
所以我不太相信
因為他們用的方法都一樣
都說找不到人然後身上剩很少錢
如果沒有跟你要錢就偷笑了
真的有事可以送她去警局
或許可以幫到她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很多东西,我并没有很好的表达,也就造成你们会怀疑我为什么用这种方式帮她。
真的希望你们给我留点面子,有机会再慢慢解释给你们听。
谢谢。

lock said...

這麼多天了, 她還住你家? 無法置信!

到底你是不是她的貴人, i was wondering........

下次去中國, 住她家夠夠本!

刘昱品-lauyupin said...

lock仔,她回家了咯。。昨天就回了。。lol。。还真没这样期望过。哈哈!

Abby said...

hohoho...XD
突然来的艳遇,哈哈
小心喔~

刘昱品-lauyupin said...

不是什么艳遇啦。。奇遇罢了啦。。嘻嘻~不然给我女朋友骂死咯!嘻嘻~

kheeliam said...

你好奇怪
她也好奇怪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就是那个奇怪的女生~~突然找到这篇文章,想不到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自己也有点服了自己。不过,真的要超级感谢YUPIN这个大好人!!!!!!!!!!!还有他一群可爱的朋友们!!!!!!!!!!!!!

 

Copyright 2007 ID Medi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rafted by Nurudin Jauhari